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数字米看品相 这几枚数字域名颜值竟这么高

 2017-04-12 09:3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判断一个数字域名的标准,品相占了重要因素。近日,有一批数字域名纷纷结拍,每一个域名的颜值都非常高!

四数字域名2774.com拍出15万元。该域名注册于2003年,是一枚ABBC类型的域名。四数字字符简短,是投资人和终端建站喜欢的类型之一。

五数字域名73288.com拍出4.7万元。域名“88”结尾,寓意吉祥,在数字域名中,国人更加偏爱带有“6、8、9”这类吉利数字的数字米。

六数字域名182838.com和224224.com分别拍出了5万元和3.9万元的高价。目前六数字.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几百元,这两枚域名五位数结拍,品相为其加分不少。域名182838.com不仅含有吉利数字“8”,读起来也是朗朗上口。域名224224.com是两组由AAB规律的数字组成,记忆起来非常方便。

对于数字米而来,带有一定规律和吉利数字的,价格往往比行情价高出许多。数字域名作为域名市场上的硬通货,品相好的抗跌性很强,对于投资人来说,精品数字米自然也是稳健的投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