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域名受关注 sgq.com一口价被秒

 2017-04-17 09:3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符域名在域名市场上倍受欢迎,无论是投资还是应用都是首选品种。三声母作为短字符域名中的一员,自然成为米市上受关注的硬通货,近日又传出两枚三声交易、结拍的消息。

域名sgq.com一口价22.1万元成交。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有“升国旗、搜歌曲、煽个情、闪光球、水果区”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歌曲、交友、游戏、生鲜水果等网站。

域名rks.com拍出21.7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有“热快手、热开水、瑞克斯”等意思,该域名对应了香港海纳服饰旗下男装品牌“瑞克斯”,同事还对应了Raex.瑞克斯智能窗帘,应用范围广泛。

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便于塑造品牌,因此受到不少终端的青睐。由于背后应用价值巨大,因此也是投资人备受关注的品牌,当前国内市场关于这类域名结拍、交易的消息屡见不鲜,时常出现它们的身影。

随着终端对短字符域名的需求不断增加,使得三声母域名愈发珍贵,由此看来,三声母域名的未来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值得投资和关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