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淘”类双拼抢手 域名taodai.com中六位易主

 2017-04-21 10:2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昨晚,小编得知,一枚双拼域名以55万元的价格易主!能以除此豪气的价格拿下双拼域名,究竟是投资人还是终端呢?

域名taodai.com注册于2007年,含义有“淘贷、淘袋”等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金融贷款类网站。除此之外,该域名能卖出如此高价,主要有两点:

一是在当今域名市场,受著名电商淘宝的影响,“tao(淘)”类域名在市场上是非常抢手的类型。

二是该域名有“贷”的意思,直指金融贷款行业,行业指向性强,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在当今互联网贷款平台的火热发展之下,对应的相关企业自然不胜枚举。

两个优秀的含义拼在一起,强强联手,自然让域名taodai.com的身价暴涨。目前尚未得知买家究竟何人,是用来投资?还是日后会被启用建站呢?

要知道有淘宝网(taobao.com)有这个大终端在,加上贷款类平台发展迅猛,不少与“淘”和“贷”有关域名有着不错的交易价格,例如weitao.com(260万元)、itaobao.com(125万元)、daikuan.com(千万元)等都是典型案例。

双拼域名一向讲究含义为王,由于这类域名含义直观,应用价值高,拥有不小的投资和应用潜力。国内不少终端纷纷启用这类域名建站,例如我们熟知的淘宝(taobao.com)、百度(baidu.com)等,不仅契合企业品牌,用户在记忆和书写上也比较方便。随着互联网行业竞争激烈,企业更加注重品牌打造,因此选择一个“重磅”的域名自然至关重要!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