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微软今年注册的手工米跳转到其编程平台

 2017-04-21 16: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极品域名No.com被曝易主,或以510万美金交易,目前已转移到Godaddy。

双拼域名taodai.com以55万元的价格易主。该域名有“淘贷”的含义,适合搭建成贷款类平台。

三拼域名shuabaobao.com以68888元被秒,买家是终端公司淘刷网。该公司曾在前几日拿下品牌双拼域名taoshua.com。

四数字域名8851.com拍出40万元。

三声母域名mty.com拍出33.4万元。

三声母域名lyp.com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32990美元,约22.66万元。

三声母域名lfx.com拍出22.2万元。

二数字域名22.biz拍出14990美元,约10.3万元。

三杂域名js0.com拍出9.4万元。

双拼域名“厨神”chushen.com以7万元的价格结拍。

终端使用:

微软公司在今年3月注册的一枚组合域名makecode.org目前已启用跳转,跳转到微软公司今年新上线的编程体验平台 makecode(makecode.com)。

汽车整车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运车管家”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其官网使用“i”类域名 iyunche.com。

美国出版业巨头康泰纳仕集团(Condé Nast)旗下著名时尚资讯网站Style.com正式转型为一家内容电商网站,其网站域名为Style.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4704个,总成交额4,540,064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