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杨振宁玩直播 百度网盘6月需实名

 2017-05-11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消息流垃圾广告太多 Facebook现在终于动手了

本周三,Facebook宣布,将会对低质量网页的链接进行打击。Facebook的目标是向用户显示信息更丰富的帖子,减少误导性帖子的数量。

如果一个页面广告太多,没有足够多的原始文本或者图片,就会被认为是垃圾。如果网站的广告是破坏性的、冲击性的、恶意的,Facebook就会采取措施确保更少的人看到、点击。

2、杨振宁玩直播:不反对中国做加速器 是现在不要做

5月11日上午,在清华大学科学馆的办公室,面对超过100万观众的直播镜头,杨振宁就中国该不该建大型对撞机之争再次表达了自己鲜明的反对观点。

“我认为我的看法是对的。我不是反对建大型加速剂,是反对中国建。因为虽然中国的GDP很高,但是中国人口多,拿人均收入的话还比不上马来西亚、巴西、墨西哥。他们从来不会说要建大型对撞机。他们的脑子没有发昏。”杨振宁说。

3、小猪、Airbnb霸屏上海地铁站!分享住宿“全面战争”将爆发?

五一期间,小猪与Airbnb同时现身静安寺地铁站,霸屏了每一寸广告位。作为分享住宿的标杆企业,这两家公司向来“广积粮,缓称王”,而高调亮相很可能意味着,经过四五年蓄力,共享住宿的发全面战争即将爆发。

4、苹果股价跌至153.26美元 市值8000亿美元成一日游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股价今年高涨,不断创下新高,去年开始大举买入苹果股票的股神巴菲特也能从中大赚一把,市值在本周二更是达到了创纪录的8000亿美元,然而好景不长,苹果公司市值在周三又跌破了8000亿美元。

5、百度网盘:6月起需实名认证 未认证将遭强退

根据百度网盘发布的公告显示,应《中国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账号实名认证,为保障百度网盘账号的正常使用,请收到账号验证提示的用户于6月1日前进行手机号验证,一个手机号根据情况的不同,可以验证多个账号。6月1日起,未进行手机号验证的账号会被强制退出,验证后方可重新登录。

6、传乐视体育裁员50% 或重归“体育媒体公司”

5月11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体育内部正在准备新一轮裁员,预计规模将超过50%,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完全撤销,付费会员部和市场部裁员至少50%。乐视体育对此向腾讯科技回应称,暂时未开启人员优化,未来如果开启优化,会根据业务调整进行。

而据腾讯科技了解,乐视体育新一轮调整已经箭在弦上。此时距上一轮调整仅5个月。

7、ofo回应贪腐爆料:对贪腐零容忍,爆料不能做证据

今日上午,有关于“ofo员工爆料内部贪腐严重”的报道在网络流传。

据报道,某社交平台认证显示为“ofo共享单车员工”发言透露,ofo内部区域经理有贪腐现象,区域经理每月通过虚报修车数量而套取公司大量资金,数额从数万到几十万元不等。

ofo表示在2016年,就成立了“风控部”,对贪腐零容忍,一旦查实绝不姑息,将公平、公正的处理所有贪腐事件。

8、捕“鲸”计划已启动 各大社交平台全力查杀

“蓝鲸死亡游戏”已经流入国内多个社交平台,目前腾讯、百度等平台已经在全力排查,凡是以“蓝鲸”为关键字建立的群组或者贴吧一律查杀。

此外警方也已经注意到“蓝鲸死亡游戏”的情况,目前已展开相关工作。

9、ofo红包车惊现漏洞 有人一天获现金红包达万元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ofo红包车的一个漏洞,不用骑行,只要在红包区域“虚拟”开一辆ofo单车就能盗刷现金红包。

什么意思呢?只要你位于红包区域内,而且记住了某个ofo小黄车的车牌号(比如你昨天骑的车也行),那么在客户端输入车牌号获取开锁密码,然后去500米开外的地方等10分钟就行了。

10、专注跨境食材供应链,“食务链”获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成立于2015年的“食务链”,专注于跨境食材细分市场,提供多样化的食材需求。

CEO张颂告诉媒体,将食材从国外进口到国内,渠道并不如想象中通畅。一来,中国的餐饮是非标准化的,很难快速在短时间内找到餐厅消化掉进口食材;二来和政策相关,清关、购外汇、报检报关、结税、核算等各个环节是独立分工的,非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百度网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