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Uber欲做“飞行汽车” 相关域名早已收入囊中

 2017-05-12 14: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10月,Uber发布了97页的白皮书,准备组建一个城市飞行的士系统,与按需汽车服务连接起来。从此之后,Uber聘请NASA老兵Mark Moore担任Uber Elevate航空工程主管。上月底,Uber在达拉斯召开了为期3天的“Uber Elevate Summit”会议,会上公布了城市空中旅行计划,并宣传将在2020年测试飞行汽车。目前,Uber已经把优步飞机”域名uberfilight.com。早早收入囊中。

如Uber对自己的定位一样,它早已不满足于仅仅作为一款打车应用,而是“为乘客提供一种高端和更私人的出行方案”。

据悉,Uber承诺在10年内将建造一个名为“Elevate”的网络,由完全电动的飞行器组成,它们可以根据需求垂直起飞和降落。不用沿着101国道,你所搭载的飞行器可在15分钟内从旧金山到达硅谷,而且所要付的旅费价格与在地面上乘坐Uber一样。

Uber如此雄心壮志,相关域名自然不会忘记。据悉,Uber已经把相关域名UberFlight.com买下。该域名注册于2008年11月。查询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在今年3月份有过一次更新,应该在这个时间进行交易。

总之,Uber在2020能能否如期给大家带来”飞行汽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