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摩拜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科技护城河打造业内传奇

 2017-05-18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交通系统的迅速发展,绿色出行的理念愈加受到重视。迎合了市场和民众需求的共享单车也迎来了迅猛的发展期。资本的角逐和各大品牌的入驻,在过去的一年多中上演了多场眼花缭乱的“拳击赛”。赛场上有输就有赢,当前局面毫无疑问全球首个智能共享单车品牌摩拜是当之无愧的行业之首。

根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摩拜共享单车占据了市场份额的56.56%份额,远远领先市场第二名。摩拜日均订单量超过2000单,APP下载量夺冠,超越第二名和第十名的总和。用户体验度和好感度也是稳居第一名。摩拜单车在短短一年内创造了诸多的“传奇”,其强大的科技力量不容小觑。

作为全球顶尖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一向注重科技的力量。从投放之初,就以高技术高水准高质量震惊人们眼球。装备了GPS定位的橙色炫酷摩拜单车,不仅给客户带给了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摩拜也籍此实现了精细化管理,实现了精准投放车辆,降低运营维修成本,更是通过红包车引流机制,掌握用户出行规律,进行疏导引流。

随着摩拜对于科技上不断的研发和实验,AI人工智能运维平台”魔方“的“横空出世”,更是震撼了整个行业,大数据的收集处理,汇总分析,可以从宏观微观上判断总结出城市交通动态规律,不仅提高了自身的高效率管理,对于当前智慧城市的建设,也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更是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的典范作用。

入驻微信平台后的摩拜,更是发挥了独有的优势,短短一个月内月份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了200%,新增用户注册量达2400万,成为覆盖城市范围最广的单车品牌,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目光长远的战略规划、不断追求超越的科技研发、技术带来的舒适体验等,都助力摩拜成为了行业之首。

如今,摩拜的新品单车已经全面上线,重量更轻盈,比上一代摩拜单车省力30%,用户体验度更高,骑行更便捷。放眼共享单车市场,随着市场内竞争的白热化,大浪淘沙后优质品牌可以说非摩拜莫属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