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官网使用三拼域名的车蚂蚁发布解散声明 O2O平台真药丸?

 2017-05-19 14:3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5月17日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互联网汽车服务品牌车蚂蚁昨日正式发布解散公告,目前正在寻求出售和解决员工善后问题,其官网使用域名chemayi.com。

据悉,车蚂蚁是一家创立于2013年的汽车后市场本地汽车生活服务O2O平台,服务范围包括汽车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维修等。2015年4月车蚂蚁完成了由凯旋创投领投、晨兴创投跟投的2000万美金A轮融资,但之后一直没有获得跟进融资。

这两年汽车电商平台也是一直处于寒冬之中,多数淘汰出局,幸存者寥寥无几。在车蚂蚁官方向股东发布的解散声明中,车蚂蚁表示公司决定出售业务或以公司并购的形式退出回报。期限为1个月,如果一个月内市场上没有找到买家,就直接申请破产清算。

车蚂蚁官网使用的是三拼域名chemayi.com,注册于2012年,域名直接对应“车蚂蚁”品牌名称,符合国人书写记忆习惯,十分好记,便于网站引流和推广。值得一提的是,其相关后缀域名chemayi.cn/.net/.cc/.com.cn均已被注册,不过都不在车蚂蚁公司名下。

其中chemayi.cn已经建站,搭建的也是一家名叫“车蚂蚁”的汽车服务网站,隶属于深圳车蚂蚁汽车用品服务有限公司。不过从网站资料显示,两家车蚂蚁应该没有直接联系。

虽然目前车蚂蚁的官网chemayi.com仍可访问,但根据媒体报道,车蚂蚁倒闭结局几乎不可避免,公司高层团队或许会重新创业。而目前车蚂蚁似乎还拖欠着公司内100多号员工300多万元的薪资,网上更是流传着车蚂蚁员工讨薪的照片。

只可惜,当年轰轰烈烈的O2O平台创业热潮中,兴起了那么多的公司品牌,可如今所剩无几。车蚂蚁及早保护并启用品牌三拼域名是非常明智的,在创业初期,域名也为其带去了不少的流量。但资本热情的退去,公司业务运营方向的迷失,社会大环境的改变,最终导致创立四年的车蚂蚁只能黯然离场。不知道最终这个域名chemayi.com会不会被变卖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