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母域名再出马 总价超95万元!

 2017-05-19 09: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主体仅有三个字符的长度,便于记忆和输入,在米市上深受欢迎。近日,又有几枚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成交。

域名hjb.com以26.7万元结拍。字母hjb可表示“回家吧、黄金宝、寒假班、滑稽吧”,适合搭建成抢票、金融、培训、娱乐等平台。

域名nwn.com拍出24.9万元,是一枚ABA品相域名。该域名可表示“那我呢、能为你、能问你”等,适合搭建心理测试、情感交流相关平台,而字母NWN也是全国无线网(nationwide wireless network)的缩写,适用搭建通讯行业网站。

域名bzg.com拍出22万元。该域名有“不粘锅、包装工、八寨沟”等含义,适合搭建烹饪、包装服务、旅游等网站。

除此之外,域名bzq.com在域名平台以一口价超22万元的价格成交。改域名有“不差钱、不愁钱、补偿器、滨城区、保存区”等常见含义,应用范围广泛。对应海外终端bcq?group,其官网采用品牌域名bcqgroup.com。

3声母.com目前发展比较稳定,基本维持在小六位数。作为时下颇为热门的投资品种,不少终端纷纷启用这类域名,市场需求量也一直居高不下,像泰然城(trc.com)、考满分(kmf.com)等,均是启用了三声母域名建站的案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