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二杂域名1i.com超25万元结拍

 2017-05-19 11: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杂域名在近期可是热门不已,虽然不够纯正,但短小精悍的特性俘获了不少米友的芳心。近日,一枚2杂域名1i.com在域名拍卖会上拍出25.5万元。

域名1i.com注册于1996年,是由数字1和字母i组成,与单拼li.com非常相似。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以爱、依爱、要爱”,适合搭建成婚恋交友网站。

2杂域名的行情价基本在六位数,但高价交易的也不在少数美丽如D8.com超135万元成交,W6.com近81万元易主等。

如今,短域名的优势愈加明显,除了利于企业塑造品牌、广告宣传等,还方便用户记忆、输写。由此看来,2杂短米潜力巨大,也许在未来还会有一个较大的升值空间。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