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四数字易主

 2017-05-19 17: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字母域名gzi.com通过A5交易被终端拿下,交易价格六位数。

据国外知名域名投资人Jamie Zoch爆料称,Godaddy日前出售了两枚极品两字母域名AR.COM和QC.COM,均在同一天出售 ,Jamie认为买家系中国人的可能性较大。

据逆风朋友圈爆料,山人收购四数字8917.com,卖家是奔驰西瓜。

四数字6188.com近日以大七位数的价格交易,据悉,还有一枚3数字也是大七位交易,不过域名未透露。

近日,投资人申林打包收购了200个3字母.com.cn域名,包括dij.com.cn(低价)、oxb.com.cn(偶像吧)、 fhu.com.cn(飞虎)、orx.com.cn(偶然性)等域名,交易价在六位数以上。

投资人陈文忠就再次出手,近期收购了3枚3声母.cc域名,分别是ttw.cc、jlw.cc和nyw.cc。

据了解,投资人许建华近日将全套双拼xiefu.com/.cn/.com.cn/.net/.net.cn/.org/.org.cn卖给终端,交易价格为六 位数。

三声母域名hjb.com拍出26.7万元。

三声母域名nwn.com拍出24.9万元。

三声母域名bzq.com一口价超22万元成交。

三声母域名bzg.com拍出22万元。

二杂域名1i.com拍出25.5万元。

三拼域名“新金融”xinjinrong.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13990美元,约9.5万元。

终端使用:

近日,肆客体育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聚合资本和个人投资人郑南雁。其官网域名为qiuduoduo.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973个,总成交额2,889,426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