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云创新.无止境 “双创”资源交流峰会将在昆明举办!

 2017-05-19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云投集团主办,云投基金承办,七彩云创和起风了联合承办的“双创”资源交流峰会将于6月2日在昆明举办!这将是一场有影响力、有转化度,定位高端、落点实际的“双创”资源交流峰会,将为祖国大西南云贵高原的创新创业者们带来新的机会!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不仅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会,更为大企业通过“双创”集聚更多智慧,持续迸发更大能量带来了契机。当下的国企纷纷主动“双创”,利用其先天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不仅大幅提升“双创”效率,激发员工创新意识,更为深化国企改革,激发企业活力创造了条件。本次“云创新·无止境 ‘双创’资源交流峰会”正是云投集团充分利用“双创”契机,着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促进云南与省外双创资源更好对接,助力企业战略转型,挖掘双创新机遇,打造双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

亮点一:展示双创成果,交流双创经验

本次峰会将通过高端论坛的形式,向参会各方展示集团双创成果,交流双创经验。通过总结展望促进云南、北京两地优秀双创机构、优质双创项目的对接交流,互相了解,建立合作,整合资源,推动发展。切实引入创投界优质资源,引入更多优秀创业项目促使云南集团产业升级,并与之形成良好的产业协同效应。

亮点二:挖掘双创新机会,助力国企战略转型

来自清华大学以及国内创投界多位知名创投专家将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就“未来重点行业产业的发展”作为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挖掘出新的创新创业与投资机会,为大型国企加快并购和培育新兴产业提供参考和强有力的支持。借此契机,更好激发云南地区产业企业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

亮点三:优质创业项目路演,展风采与促融资并举

在创投大咖主题分享之外,活动现场将开展精选优质双创项目的现场视频路演,通过3分钟“独角Show”路演视频+补充阐释+互动问答的形式,充分展示项目核心理念和团队风采,也让参会的投资机构代表对项目有更直观、立体、便捷地了解,从而提升创业项目融资成功率。

资本寒冬变局余波尚在,却依然没有减弱众多创业新生代踊跃走向舞台;“一带一路”的全球布局和新政策带来的创业新机遇,更为互联网时代各国青年创业者打造创业空间、创业工厂提供动力,促进科技同产业、科技同金融的深度融合,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新机遇下,如何站在“双创”的制高地?如何挖掘“双创”新机会?6月2日,云投集团、云投基金、七彩云创、起风了邀您来昆明“云创新·无止境‘双创’资源交流峰会”共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