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动作”域名action.com疑似交易 终端曾百万元收购

 2017-05-22 09:1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域名action.com疑似易主。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在5月19日下午两点发生信息变更。

域名action.com翻译有“行为、作用、活动”等意思,还可表示“动作片”,适合搭建成影视、视频等网站,并且还与屏幕录像软件Mirillis Action、iaction等相对应.

据悉,该域名在2011年被伦敦T101公司以23万美元,约158万元的价格收购。该域名层在近日被显示为中介页面,因此不少人猜测是否易主。

目前该域名已经转移到其他平台, 若交易情况属实,想必又是一笔价格不菲的交易!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