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将品质做到极致,海信K1用野外生存为自己代言

 2017-05-25 09: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5月21号上午10点,海信凯夫拉K1三防手机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在智能手机领域赚足了眼球。凭借出色的性能和硬汉的风格,K1三防手机在1天的时间内众筹已达成100%,众筹金额已突破100000元!究竟是什么让K1在如此短暂的时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从京东众筹的首发广告中一探究竟。销售前景一片大好,K1凭什么赢得万众期待 登陆海信K1的京东众筹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段大气磅礴的首发视频,K1,毫无疑问是一部追求极致的匠心手机。 在这个品质为王的时代,只有真材实料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而K1,正是这样一部集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于一体的良心产品。

经典从不过时,它只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愈发焕发青春。在外观上,K1继承了前代机型的典雅大气,同时又注入了活力的元素。在配置上,4G运存+64G内存,搭载1600W+500W的摄像头,全网4G,并且拥有6级防尘,8级防水,软实力出色,同时性能强劲。 不得不提的是K1的三防功能,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硬汉”手机,K1的质量可以说是有目共睹,能够同时做到超薄机身,超轻质量,同时保证防尘放水防摔的,可以说是K1最吸睛的特质。手机的野外生存谁敢玩?K1一马当先 据悉,海信手机为发布K1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5月23日,海信手机官方微博已经放出了相关消息:5月27日,全城扔手机,我们青岛见! 一句“敢如此玩”的标语,足以突显出K1手机的硬汉气质。从微博消息中,我们可以猜测,被扔掉的手机将会出现在山间、海滩等现实环境中,并经历太阳暴晒和风吹雨打。真正考验手机的硬汉特质,这次海信手机一马当先。

全城扔手机?消息一出,就在新媒体的前线阵地新浪微博上引发一众转发,不少大v网红也加入到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助阵活动中来。“兔子牙的罗拉Flora”和“袁俊川Aska大魁”纷纷表示,会在5月27日这天参与海信“全城找手机”活动,并且会在线直播活动。

从微博反映上看,这次的“全城扔手机”活动备受网友关注。不得不说,海信是有备而来,这场“全城扔手机活动”吊足了票友们的胃口,与此同时,就在青岛的大街上,被海信承包的广告牌也是随处可见。

“全城扔手机”到底怎么玩?活动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5月27日,海信手机究竟有什么样的精彩活动在等待着大家,成为网友们的最热关注点。目前,海信手机官方微博尚未透露具体活动细节。 看来,一切都将在5月27号得到彻底揭晓!更多的活动信息可以关注海信手机官方微信,据悉,最近两天官微会陆续曝光部分信息。 业内人士指出,海信手机K1这次的“野外生存版”营销活动新奇创意,互动参与性强,可全民参与,是一系列强势的大动作,与其产品“硬汉”气质相符。相信,敢如此玩的K1手机,定会在这次全城活动中大赚一把。 一切谜底,尽在5月27日,海信K1的城市大冒险,你,准备好了吗?一起披荆斩棘,去寻找海信KI手机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