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团网:ClearDDoS美国高防服务器

 2017-06-05 09: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learDDoS美国高防服务器已经在一团网上线,在朋友的介绍之下,带着激情毅然选择了一团网,这样一个站长行业最大的团购平台。如果感兴趣可以到一团网上咨询了解,有专业客服解答!

选择一团网是一个非常明智之举,下面我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首先一团网是国内站长界数一数二的老大哥A5旗下的团购平台,A5在对一团网的引流方面也是做足了工作,相对国内其他的站长团购平台,流量之差实在无法与一团比肩。

近日,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ClearDDoS美国圣何塞SJC机房正式上线,开辟了继洛杉矶、波士顿、纽约等地后的又一个“高服战地”。圣何塞SJC机房不仅延续了ClearDDoS传统机房网络高质量的特点,更创立了“大宽带、小防御”的独特性能。

圣何塞SJC的上线迅速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全面提升企业竞争是企业思索的核心问题。圣何西SJC的上线无疑为众企业提供了一个“大宽带”的最佳解决方案。ClearDDoS SJC机房和美国优秀电信供应商CoreSite合作,能够直接访问全球超过275个的网络运营商和ISP的网络,并且区域站点间的连接和Any2Exchange - 美国西海岸第一大对等互换公司无缝对接,高效扩展、灵活方便。此外,CoreSite密集的网络、强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处理,在提升企业通讯系统能力的同时,能够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圣何西SJC的“小防御”也同样出色。目前计算机对DDOS的防御并不理想,而ClearDDoS则能够精准地地拦截阻止DDOS攻击,让企业彻底告别在线服务中断造成的巨大的损失。ClearDDoS SJC机房的上线让更多的企业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坚强后盾”,为企业长远的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ClearDDoS(www.clear-ddos.net)拥有完善的代理商和服务体制,除了能为用户提供核心的DDoS服务,还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海外电信服务。依托于公司雄厚的实力,其专业的团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IDC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海外建立专业的机房。

除了大带宽、小防御的高网络质量的机器,ClearDDoS SJC机房提供多IP的站群服务器,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7*24小时客服热线、QQ实时在线、专业认证的工程师全天候技术支持,ClearDDoS在为用户提供服务器/VPS租用、托管、带宽批发、IP广播、DDoS流量清洗等服务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最省心、最放心的服务体验。

ClearDDoS SJC机房的上线不仅仅是ClearDDoS实力拓展的又一证明,更是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为了庆祝新机房上线,ClearDDoS负责人表示,所有用户于本月购买新机房产品,均可以享受8折优惠!高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ClearDDoS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坚强的后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