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酒吞带你疯狂输出 阴阳师五星麒麟600万伤害

 2017-06-12 16:49  来源: 口袋巴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在阴阳师中获得好的6星御魂,除了不停刷魂10之外还有很多途径,其中一个就是每天晚上的阴阳寮麒麟。那么要怎样才能对五星麒麟造成成吨的伤害呢?请看@德德德拉 的阴阳师五星麒麟一波流打法。

因为采用不退出打法,所以带桃花、破势丑女外加三输出的打法,目前在日女失效的情况下,这套阵容应该是理论上最接近完美的阵容。

几个要点:

1、全员尽量高速;

2、老头能做的桃花都能做到,桃花能做的老头做不到,所以必用桃花取代老头;

3、当输出较多时,用破势丑女取代掉最差的一个输出,全体伤害会提高三个档次;

4、输出首选永远是高速酒吞,不耗火,没酒吞且火够用时,可以用鸟替补,毕竟针女鸟大招打破势草人相当于七段伤害作用给boss,综合输出可无限接近酒吞;

5、打小麒麟时,镜姬、狰、返魂这类祸害无穷的御魂一定要优先集火消灭,否则留给大boss就危险了,有桃花在不用怕镜姬;

6、打小麒麟没出现恶心御魂时,再考虑让输出优先把轮入道、心眼这类御魂收入囊中,可以让自己后程越战越勇。

比较大的寮,五星麒麟一般十分钟打完,基本每次都能保持在600万左右的伤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阴阳师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