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黄冈传媒行业精英聚首 抱团发展共赢未来

 2017-06-13 16: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原标题:黄冈传媒行业精英聚首 抱团发展共赢未来)

微媒体快报(通讯员 冯凯)近日,由黄冈东科创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黄冈市青年人才创新发展联合会协办的“新经济环境下文化传媒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及协同发展”主题探讨沙龙活动在黄州东坡院子举行,此次沙龙活动共有13家来自黄冈大学生孵化基地内的文化传媒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黄冈孵化基地内文化传媒类企业间的相互联系,相互合作,共同发展。

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

各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已及企业的主营业务,发表创业观点,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地探讨。

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

交流中,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说: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文化传媒类企业寻求突破和发展,首先合作的前提是要设计符合市场的合作规则,共建良性合作体系,追求共赢;其次,想要把传媒市场这块“蛋糕”做强做大,需要创业者抱团取暖,牟足劲精准发力;最后,最基本最现实的问题是保证企业长存,企业领导人的格局决定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生命周期。

黄冈市青年人才创新发展联合会会长汪子云

黄冈市青年人才创新发展联合会汪子云会长表示企业家要聚焦身边便利资源,加强平台意识,增加企业之间商业交流、资源共享、携手合作,迈向双赢。黄冈青创会致力于“拆围墙,破壁垒”,不断促进行业交流,为黄冈当地企业家创新发展增砖添瓦。

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超

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超提到公司旗下平台“微媒体联盟”已与百家权威媒体和平台均有合作,可以为各企业的产品向外宣传和推广提供有力支持,与大家的业务也是互补,有很多合作机会。

湖北一毂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罗亚克

湖北一毂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罗亚克总经理则基于对文化传媒企业同质化现象分析,指出企业首先要明确竞争对手,发挥智慧,从千军万马中突围,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其次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捕猎他人未曾发现的商机,发展特色项目。

武汉东科创星合伙人、武汉叁道广告总经理刘晓斌

本次特邀嘉宾,文化传媒行业资深创业者及营销专家刘晓斌指出经营企业是自我认识,提升思想意识的过程。他说:“目前创业环境同质化现象严重,作为企业一把手学会怎样选择合作对象及如何交换到最优质优价资源,助力企业掌握市场主动权。刘总建议创业团队:提升团队竞争能力,找准短板,及时补漏;明确竞争群体,创新自己的产品,做不一样的“烟火”;创新营销模式,整合身边媒体资源,提高产品服务覆盖范围。”

近2个半小时的交流,头脑风暴、畅所欲言,大家仍觉得意由未尽,纷纷表示在会后还要互访、沟通,东科创星也将继续举办有特色的创新创业行业沙龙活动,为创业者搭建相互交流,彼此借鉴经验的资源对接平台,实现“1+1>2”的企业发展模式,助力企业占领未来市场发展制高点。

原文来源:微媒体联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