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工作平台带入青岛市场

 2017-06-15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将“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带入青岛市场

2017年6月15日,青岛汇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深圳理才网有关“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的专业培训后,对“daydao”产品中的“dayhr”, “daycrm”和“舆情”向青岛中小企业开展了宣传普及活动,这使青岛众多中小企业接触到了更多“daydao”的工作平台内容以及功能,并感受到了“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的优势与价值。

据了解,青岛汇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汇金宝的子公司,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07亿元。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市,是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重点核心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

汇金宝科技已成功自主研发了核心账户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信贷管理平台(信用、担保、保理)、资金司库管理系统、股权债权管理系统、融资租赁系统、理财产品销售平台(基金保险p2p等)、汇京融APP及微信客户端、“三重一大”电子监察系统,同时电子票据系统、收单系统、众筹平台、征信风控管理平台等系统的建设。整个产品线涵盖整个B2B2C全过程领域,包括企业端的企业资金和账户管理、企业供应链金融、资金支付和收单,到个人端的工资社保福利发放、理财产品销售等。为发展企业及个人全产业链化金融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正逐步发展成为新型金融机构电子银行。

深圳理才网是北京汇金宝的合作方,并与北京汇金宝共同出资成立了深圳汇金理才科技有限公司。“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则是深圳理才网的主打产品。

本次对接会旨在商协会会员之间对各自产品进行产品路演,并对产品有兴趣的会员单位进行对接。本次资源对接会中含有苏宁易购,烟台仁成艾灸有限公司等大公司企业,有近40家中小企业参加。

会后有若干公司表示初对“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的浓厚兴趣,并在几日后便与青岛北沐商贸有限公司建立了友好往来,经过对“daydao”中的“daycrm”产品进行深入功能演示后,最终双方达成签约。

资料显示,“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提供一站式PaaS平台与技术支持。帮助SaaS伙伴实现产品多元化和产品定制化;帮助传统软件企业快速实现云化与 SaaS化改造 ;提高开发效率、节约开发成本、为合作伙伴带来极大的方便和效益。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轶表示,“此次签约代表着‘daydao’产品在青岛市场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也预示着‘daydao’产品在青岛将开启辽阔的未来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