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汇金宝数据启动助力省级特色小镇人力资源服务

 2017-06-16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特色小镇的发展不仅能为当地的经济做出卓越的贡献,亦可增加当地的就业岗位。新入驻小镇企业如何吸引人才成为各个企业的首要问题。

北京汇金宝数据有限公司通过独特的金融入口,为C端用户及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针对企业用户,构建独特的货币基金发薪模式,在不增加企业用人成本的前提下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凭借行业积累和行业资源,公司抓住全国特色小镇快速发展的契机,出资成立北京汇通人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首家特色小镇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全国范围内为各入驻特色小镇的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社会保险代理服务、派遣服务及员工福利优化等。

特色小镇相较于中心城市其欠缺的资源主要凸显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工作机会多,另一方面是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等资源的高度集中,而且多数资源乃至工作机会都与户籍制度进行捆绑,精英人才付出高成本向中心城市集中。特色小镇需要创造更多的优势资源,形成人才集中、产业集中等才能吸引人才进行入驻。广阔的发展空间及适合的平台对人才的吸引是最有效的办法,通过高端人才的引进,并提供良好的环境是小镇快速发展的良好途径。

特色小镇的发展必然需要高端人才的参与,如何留住高端人才,是各个特色小镇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没有高端人才,一个产业或者说一个地方的转型升级是不存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