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备案与认证对SEO网站优化有多少影响?

 2017-06-23 09:02  来源: 搜爱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案跟认证对于多数站点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当然放在国内的站点除外,你不备案上都上不了线,何谈seo。由于备案和认证一般是政策和监管因素,认证还有一部分的商业因素。对seo来说个人认为能起到一点官方或权威机构背书的作用。不过我认为目前的搜索引擎应该不太需要利用这个信息对站点的出生加以认定,當然他自家机构以及非盈利认证机构的认证应该还是有一定正向加分作用。

首先说备案,小站点或者短期经营的站点你放国外没事。一旦网站盈利水平上去了,各种不便就出来了,比如国外主机不好维护,宕机了,被攻击了只能找服务商,效率低,到一定规模你肯定自建服务器,肯定放国内,不备案不行。seo来说,你的主机不稳定,肯定受影响,直接影响不大。备案说穿了,就是给你站点发张身份证,纳入监管系统,让你不干坏事。由于这层因素,自然受牵连的几率要小,违法作弊的站点少啊。

再说认证。有段时间给公司弄网站认证,除了工商红盾,公安备案等国字头的免费认证,还包括各类经营许可证之外,三方机构包括百度,好搜搞出的可信任网站认证,官方网站认证都是盈利性质的,并不具备太强的权威性。不过某些特殊标示能在页面点击选择上有一定抓人眼球的优势,也可算是一个对seo有促进的因素吧。我个人认为官方权威认证一定是加分项,排除掉钓鱼网站,欺诈网站等的嫌疑。至少证明非小作坊经营,而是正规资质,这对百度或其他搜索引擎向用户推荐同类商品是有参考价值得,跟用户评论或评分一样有提权价值。所以正规站能认证尽可能去做。

来源:搜爱,欢迎分享,(官网)

原文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白杨SEO:网站备案是什么?为什么重要?网站备案对SEO有影响吗?

    前言:这是白杨SEO公众号第448篇。为什么想到分享这个?因为现在还有很多人要做网站,很多人对网站备案不太了解,所以分享给需要的人。本文大纲:1、网站备案是什么?ICP备案与公安备案介绍2、网站备案为什么重要?3、网站备案对SEO有什么影响?4、网站备案详细操作流程(个人与企业)网站备案是什么?IC

    标签:
    网站备案
  • cnBeta因个人备案被取消

    cnBeta网站备案被取消,停止国内解析,但国外还可以访问。相信一个月之内,cnBeta换成企业备案后,就能正常访问了。但除了换成企业备案之外,想要投放广告,做商业性质活动,还要申请ICP经营性网站备案。

    标签:
    网站备案
  • 用户体验对于SEO网站的作用在哪?

    用户体验主要集中在确保访问者进入您的网站后,对他们找到的内容以及在您的内容中浏览的便捷性感到满意。出色的用户体验始终是您的最终目标,因为它将决定您是否保留访客以及他们是否会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

    标签:
    seo网站优化
  • 教您轻松批量查询网站备案数据

    很多站长或者从事域名行业的朋友都需要去批量查询网站备案信息,筛选出有备案数据的域名,但是批量备案查询是一个体力活,一个一个去查询费时且费力。那么是否有比较方便的办法去批量查询网站备案呢?答案是肯定的!

  • 外贸企业如何做好网站优化?

    外贸企业如何做好网站优化?本文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外贸企业做好网站优化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过来看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