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AR出现对电商销售能带来多大的改变?

 2017-07-10 14:1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R是增强现实!

我们第一次近距离了解并熟悉AR是在《Pokemon go》流行的时候。当时的人们沉迷于这种新兴的游戏方式无法自拔。后来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支付宝推出支付宝AR扫福活动,更是全民轰动,加速AR融入我们的生活。

如果说2016年是VR元年,那么2017年就是AR的天下。人们将AR这一新技术,运用在了更多的领域,不仅是游戏、不仅是活动,更多的是电商领域。而这也将是AR技术发展与应用最为快速的领域。

AR+电商 创造新的销售方式

目前在手机淘宝、天猫和京东都已经开始出现了AR购的方式。

如AR家装:什么样的马桶才适合我家卫生间呢?拿起手机扫一扫便知

马桶AR操作截图

AR+购买沙发:这款沙发适合我家放置吗?拿起手机扫一扫便知

沙发AR操作截图

AR+购买砂锅:这么多款砂锅哪款更适合我厨房呢?

砂锅AR操作截图

这就是AR购的真正购买方式,是不是感觉很炫酷呢?有了AR+电商,就能创造新的销售方式了。

第一,改变原有购物方式,提升购物体验

通过AR直接将商品展示在现实场景中,买家看到的商品再也不是枯燥乏味的图片,而是一个“真实”的物品,改变原有的网购方式,方便买家更好地了解商品信息,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

第二,提升店铺下单率 转化率更高

AR+电商,虚拟与现实,打破商品与消费者的隔阂,令买家下单前不再犹豫,直接购买。店铺的下单率因此得到提升。

最近据美国某电商公司发表的一组数据表示,没有使用AR,消费者停留时间为6分钟;使用AR后,消费者停留时间为16分钟,大大提高了停留时间。而且AR技术更是使其转化率提高了25%。

第三,降低退货率,减少购物纠纷

买家通过AR购物挑选了满意的商品,很少会因为“效果不佳”“大小不符合”等原因退货,使得店铺的退货率降低,避免了售后纠纷,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激发二次消费。

AR购物,不止现在还有未来……

AR购,不仅仅现在看到这些商品可以通过AR购的方式来展示,未来几个月将有大批量的各种商品将使用AR购的方式展现,如果您也是卖家,那么就快快来将您的商品也制作成AR购吧。

为了大家都能将商品制作成AR购,现免费为大家赠送“主图AR购制作教程”大家可以百度“乐乐三维云VR”,就能免费领取咯!

本文由“会做主图AR的三维云原创提供,A5首发,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