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怎样恢复iPhone删除的照片?iCloud中的照片怎么导出

 2017-07-17 11:01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恢复iPhone删除的照片?世界上真的没有后悔药了吗?其实不然,一旦我们误删了苹果手机中删除的照片,还是有办法可以找回这些删除的相片的,只不过我们需要找对方法。介于网上类似的方法都缺乏真实性,所以我这边给大家演示一个自己实际操作过并且实测有效的恢复苹果手机照片的方法演示给大家看。

主要借助的是登录在iPhone手机上的iCloud,因为很多小伙伴只知道自己手机上登录了iCloud却不知道如何能将iCloud备份中备份到苹果手机照片数据导出来。其实这是由于苹果公司对于iCloud备份下载是有限制的,所以我们可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样的数据恢复软件协助操作导出iCloud中的iPhone手机照片,并根据备份到的照片碎片文件恢复那些已删除的照片,下面是演示过程:

恢复苹果手机中已删除的照片需要的工具:

1.常用的电脑一台,Windows/Mac系统

2.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恢复的iPhone照片怎么导回手机?详细步骤:

第一步、在下恢复苹果手机照片之前,先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地址:)软件下载到电脑上,软件兼容Windows和Mac系统,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操作系统进行选择;

第二步、下载完成之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点击【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按钮,然后根据提示输入登录在误删照片的iPhone上的iCloud账号和密码;

第三步、登录后在列表中选择一个与误删照片时间间隔最为接近的备份进行下载,下载时间与备份大小有关,耐心等待即可;

第四步、下载完成之后,点击【开始】进入数据项图标界面,我们需要导出的是iCloud备份中的照片,所以点击【照片】按钮,驱使系统进入自动分析和识别的状态;

第五步、扫描结束之后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照片了,系统用时间将照片进行了划分,我们只需要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照片,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这部分删除的照片导出到电脑本地了。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作为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不仅支持通过iCloud备份恢复已删除的iPhone手机照片,还能在你手机未登陆iCloud账号,也就是没有iCloud备份的情况下,通过识别手机中残留的iPhone照片碎片文件来恢复苹果手机中已删除的照片,参考: 。最后给大家安利一个不错的安卓数据恢复软件:安卓恢复大师,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安卓用户朋友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