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比特币逆袭史:7年翻了100万倍!9年前品牌域名还曾惨遭删除!

 2017-08-09 17: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8月8日报道,比特币又双叒叕涨了?8月6日凌晨,虚拟货币比特币(Bitcoin)达到329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更首度突破500亿美元大关(约542亿美元)。到了8月7日凌晨,比特币回落到3230美元,市值约533亿美元。

回顾比特币的发展史,从2009年诞生,在2010年,一个比特币只需要0.003美元,要是以一万元人民币买入,那么你现在将拥有100亿元!七年之间,比特币价格翻了约100万倍。

比特币的增值速度之快,投资回报幅度之高,令人咂舌。今年年初域名投资大佬许扬就曾在朋友圈感慨比特币“牛比至极”。

而近些年比特币以及区块链概念的火热,导致相关域名在市场中的价值更是飞速飙升。像BitcoinCash.org(超33万元交易),Bitcoin.co.uk(近20万元结拍),Bitcoin.casino(超12万元结拍)。

但说起来,比特币最正宗和最具价值的域名莫过于Bitcoin.com。域名含义直接对应“比特币”,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域名价值极高。

目前域名Bitcoin.com已被搭建为比特币行业网站,持有人为Roger Ver。他也是比特币行业的知名人物,在比特币社区更是被称为“比特币耶稣”。据外媒报道称,域名Bitcoin.com是Roger Ver在2010年收购的,不过具体的交易价格不明。

图:Roger Ver

当年域名Bitcoin.com的交易价估计不会太高,但如今比特币热潮席卷全球,这样一枚极品域名的价值可想而知,交易价达百万甚至千万都是有可能的。

不过说来你可能不信,域名Bitcoin.com最早注册于2000年,但在2008年它因为未续费被过期删除了...

根据外媒的报道,在2000年,一家名叫Hurricane Communication AB的瑞典公司注册了域名Bitcoin.com。在2000年至2008年期间,域名Bitcoin.com被设置跳转到一家韩国科技公司的网站。

不过在2008年,Bitcoin.com最终还是被抛弃了,随后被重新注册,根据历史记录,当时的域名注册人是 Jesse Heitler。

换句话说,九年前Bitcoin.com的原持有人因为没有续费域名,如今痛失千万!还是那句老话,守住域名,就是守住财富啊!世界上最贵的是什么药?后悔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