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WeWork被曝早已收购品牌域名we.co

 2017-08-10 10: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众创空间WeWork收购一枚英文域名we.co,交易价格中五位美元。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跳转至众创空间官网wework.com。

七年时间估值已达200亿美元

WeWork在201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家著名的众创空间公司,主打的共享办公模式。如今WeWork在全球的49座城市拥有156个共享办公场所,分布在美国的纽约、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特区、迈阿密、芝加哥、奥斯汀、伯克利、旧金山、洛杉矶、波特兰和西雅图等城市,以及英国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以色列特拉维夫等。

今年7月,WeWork在新一轮G轮融资中筹集了7.6亿美元资金,估值达到200亿美元。

域名we.co早在2015年就被WeWork收购

WeWork此次收购的域名we.co注册于2010年4月,域名主体对应WeWork的首个单词We,如今该域名已设置跳转至官网wework.com。其实域名we.co在2015年10月就被WeWork收购,此前一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只是近日才得以公开。

与官网域名wework.com相比,虽然域名wework.com更为契合WeWork品牌名称,但we.co更为简洁大气,在输写和记忆上都有不小的优势。

为何不收购we.com?

为何WeWork收购域名we.co,而没有收购we.com呢?原来在2015年,域名we.com以800万美元的价格被北京微财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也就是众所周知的“人人贷”,如今该域名已被搭建财富管理平台WE理财。

值得一提的是,域名we.co和we.com均是在2015年交易的,猜测域名we.com应该是先被人人贷拿下,WeWork才退而求其次收购we.co。

虽然错过域名we.com,但WeWork及时拿下了we.co,相关域名Welive.com/.net/.org、wework.org/.biz等也均被保护。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