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邮件系统助力快递公司从超越迈向领先

 2017-08-11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某快递公司是国内快递行业的佼佼者,正加速国际化业务拓展,已开通港澳台、东南亚、中亚和欧美快递专线,并开展中韩国际电子商务业务,将服务网络延伸至全球。该公司在网络覆盖、运营能力、业务总量、公众满意度及服务质量、信息化水平、标准化等方面等均走在了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快递行业前三甲。

电子邮件系统作为企业信息化的基础平台,是企业协同办公的重要工具。在搭建电子邮件服务器时,该快递公司选择了Coremail邮件系统,这是国内领先的电子邮件产品。

Coremail电子邮件系统自1999年诞生以来,一直坚持高效、稳定、安全、易于扩展的特点。作为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支持亿级用户的电子邮件系统,Coremail将运营商对电邮稳定安全的严苛要求与企业对电邮应用管理的特色需求完美结合,该快递公司所使用的Coremail XT5.0更是引领多屏同步、协同办公的新趋势,促进该快递公司信息化运营,提高行业竞争力。

除了收发邮件、组织通讯录、可选个性化页面等基础功能外,Coremail还在高级API、网络硬盘及文件中转站、高级邮件备份等功能上给快递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数据信息集成 系统无缝融合 Coremail可按照企业的组织架构管理和业务融合方式,按照所需的各类编码规范,完成统一信息平台集成设计方案,既保证组织架构和用户信息的同步,又保证与各应用系统之间相互兼容。目前与蓝凌、泛微、金蝶、用友、华为、通达、摩卡等品牌进入深度合作,信息系统无缝集成。

网络硬盘及文件中转站随时随地无忧办公

为满足办公需要,方便文件管理和共享,Coremail网络硬盘包括企业网盘和个人硬盘。企业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将相应的文件上传到企业网盘,根据管理员给予的权限来查看相关的文件。个人网盘是一个属于员工自己的网盘,员工可以存储、访问、备份、共享文件。不管在家中、单位或其它任何地方,只要连接到因特网,就可以管理、编辑网盘里的文件,也可以将企业网盘。

文件中转站是一项为您提供大文件网络临时存储的服务。通过压缩优化算法和flash上传技术,您可以轻松、快速地上*个超大文件(比如1G以上)到文件中转站中。

邮件备份 保证信息安全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企业和个人现代通讯的重要工具,特别对企业来说,除了能够保证商业通讯的畅通之外,电子邮件往往还存储着大量的商业信息,为了避免意外情况下如系统崩溃、操作失误所带来的信息丢失,及时对电子邮件系统进行邮件备份是非常必须的。Coremail Backup Ex功能应用全备份和增量备份两种邮件备份方式,采用智能化的管理界面,按不同的备份计划进行分组执行管理,及时恢复客户所需要的信息。

Coremail是中国电子邮件系统的领导者,是国内领先的“电子邮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更是中国最早的电子邮件系统开发商之一,其丰富的开发、维护经验在国内同行业中是首屈一指的。多年来,Coremail邮件系统助力该快递公司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发展成为一家集速递、航空、电子商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新格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