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见带“币”域名 域名kubi.com拍出56.5万元

 2017-08-18 09: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比特币和区块链影响,带“币”的域名成为备受瞩目的对象,近期成交了不少此类域名,例如hebi.com、qibi.com、runbi.com等。昨日,一枚带“币”的域名kubi.com竟拍出了56.5万元的高价!

域名kubi.com是一枚CVCV类的四字母双拼域名,有“酷毙、酷比、酷币、酷毕”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娱乐、虚拟货币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酷比魔方官网(51cube.com)、酷比手机(koobeemobile.com)等。

昨日,一枚二字母域名oc.cn拍出18.9万元。此前相关域名oc.com曾曝出两度交易的消息,可见二字母域名的魅力!

域名oc.cn有“欧彩、欧财”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娱乐、金融理财类网站。字母OC还是英文output compare(输出比较)、Officer Commanding(指挥官)、Occupational College(职业学校)的缩写,对应的终端有OC艺术学院(ocart.cn)、少年大学(ocedu.cn)、OC兼职网(114oc.com)等。

单拼域名wai.cn昨晚拍出6.2万元。该域名有“外、歪”等含义,对应的终端有歪歪直播、歪歪影院等,建站价值颇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单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