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你的企业适合哪一种类型的CRM?

 2017-08-24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民进入智能时代,很多企业都想摒弃原先“老、破、小”的手工制造时代,想用一些先进的智能方式来避免重复劳动、复查员工轨迹、拜访行径这些琐事,提高公司整体的工作效率,爱客经过精密的分析和调查,一般从企业规模、企业业务、CRM特点这方面着手。

首先,从CRM特性来说,现在市场上的企业软件,有解决内部沟通协作问题的OA软件,有解决销售管理问题的CRM软件,有解决人力资源管理的HR软件,也有解决生产管理问题的ERP软件等等,种类繁多。这种情况下,一般建议中小企业优先选择爱客CRM,先解决销售管理的问题。为什么呢?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来说,要开拓一个市场的难度越来越高,若没有明确的销售目标和实施方案,达不成业绩几乎是常态。也会因为内部损耗的原因,折腾得人仰马翻。

其次,从CRM的部署角度来看,可以分为私有型部署和SaaS型。前者更像是自己家里的浴室,所有的数据、代码都在这个浴室里,后者更像是泳池,承载着所有人的浴室;前者为了保证数据、代码能够不间断运行,则需要配备专业的IT团队维护;而爱客CRM只管使用,后期服务全部由我们承担,性价比特别高。

再从CRM业务角度来说,分为偏营销、偏销售、偏客户这三种类型。爱客CRM是一款偏销售型的系统软件,围绕整个销售链上的线索、客户、商机、合同、回款进行分解,落实到每一个业务员身上,量化销售计划的各项工作内容、具体执行职责、时间等,针对每一个环节制定措施,按照地区、客户、产品、业务员指导业务,环环相扣。

最后,从CRM的集成角度来看,有独立型(不依附任何平台)、钉钉版(依附在钉钉上)。而爱客CRM已有独立版、钉钉版,挑选的余地很大。如果硬要在这两个平台里做出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爱客CRM钉钉版,因为阿里相对腾讯来说,更加擅长企业服务与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