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币火网-百渡集团旗下区块链安全交易平台 签署金融监管技术合同

 2017-08-25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渡集团重金倾情打造的区块链线上交易服务平台--币火网(bihuo168.com)挂牌成功上线,是集团重点发展的项目之一。江西百渡实业有限公司(百渡集团旗下子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处于稳定运营发展之中。百渡集团旗下已经有19家公司,分别是:百渡万达商贸、百渡文化传媒、百渡生物科技、百渡环保科技、百渡电子科技、百渡国际货运、百渡建设工程、百渡园药业、百渡惠投资、百渡实业、百渡汽车、百渡航海、百渡方舟、百渡商贸、百渡教育、百渡机电、百渡广告、百渡电梯、百渡纸业。百渡集团其品牌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各个板块发展出色迅速走向国际舞台。

币火网是面向全球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之一,于2017年1月开始设计/研发,2017年6月公司成立,2017年8月币火网上线,公司核心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名校,多位管理人与技术人员曾就职于搜狐、阿里云、腾讯、雅虎、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公司核心成员具有多年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区块链/虚拟币/重量级安全防护等领域产品研发和运营经验,是安全稳定可信赖的虚拟币交易平台。江西省、赣州市两级一直把币火项目作为重点予以保障,针对发展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重大问题,多次专题研究解决,有力保障了项目的顺利推进。

2017年1月17日下午,包括中国代表在内的来自25个国家的企业代表齐聚瑞士达沃斯,原奥巴马总统新闻发言人和特别助理Jamie Elizabeth Smith女士宣布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正式发起成立。中国区块链代表团团长、太一云董事长邓迪在达沃斯向中央电视台、新华网等媒体介绍了中国区块链产业的发展,并提到赣州经开区设立的“区块链金融产业沙盒园”在近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邓迪先生表示:赣州市政府十分重视区块链技术在赣州的落地和发展,在区块链技术发展领域正在开展多层次的多方洽谈、沟通。“监管沙盒”由英国首创,并在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实践。监管沙箱可以为金融科技、新金融等新兴业态提供“监管实验区”,支持创新企业有序健康发展。

此前,上海区块链创新沙箱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同济大学召开。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国际金融学院、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上海银行等机构出席并就沙箱监管在中国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期望协同探索、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创新的发展和推广,为相关职能主管部门提供建议,并助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发展。

2017年7月9日,为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 “利用数字技术发展普惠金融”和“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运用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提高金融监管的能力,在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江西省政府金融办、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联盟、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和北京太一云科技共同在中国金融博物馆主办“赣州区块链金融产业沙盒园暨地方新型金融监管沙盒启动仪式”。园区的启动标志着江西省赣州市这一革命老区红色圣地在金融监管领域已经走在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前列。

在签约环节,由赣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恭进、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云晓春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裁申江婴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百渡集团旗下江西百渡实业有限公司(币火区块链技术安全中心)签署金融监管技术服务合同;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朱建华与北京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迪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完成后,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向赣州市授“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赣州试验基地”牌,赣州市委常委、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明生作为赣州市代表接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裁申江婴向赣州市授“新华网区块链与物联网应用双创实验基地”牌,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峰作为赣州市代表接牌。

随后,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代表太一云科技等合作各方联合发布合规区块链指引。吴震秘书长表示区块链作为一种社会秩序技术,其技术与应用的发展本身就需要符合社会的发展规律,只有在技术上和应用上,不脱离现实,但又引领发展的节奏,才能真正成为改变世界的强大动力。在仪式最后,由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马德伦、江西省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胡伏云、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黄澄清、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裁申江婴与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太一云科技董事长邓迪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赣州区块链金融产业沙盒园暨地方新型金融监管沙盒正式启动,中国的沙盒监管将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2017年8月9日 币火网【】成功上线,精心的筹划/设计/开发/调试/升级/安全防护,并切实按照人民银行、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的规范要求对网络与信息安全制定技术安全标准和执行严格监管。

【币火】网站优势

币火网【】

1).币火优势:集团投资、行业实力、政府关系、技术实力、专业用心、安全稳定、云端速度、智能独特。

2).充值支持:微信/支付宝/网银充值 (24小时全自动)

3).自动到账时间:三大充值方式 一律秒到 (机器人全自动处理收款/自动为会员入账)

4).为了保障用户的数字货币/账号余额/密码安全,币火对安全方面已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用户访问 --> 请求域名(https加密) --> 服务器加密回应 --> 用户接收,这个来回反复的请求和接收数据的网络传输过程 已经启用AES_GCM加密算法进行全程加密,非http明文传输拒绝被第三方网络窃取!

5).手机绑定/GOOGLE安全验证,安全短信验证码。最新开发的实时防护的安全系统不仅会7*24小时自动保护交易平台的安全和稳定,自动识别用户的敏感操作/异常操作/风险操作并做出报警提示告知管理员,同时也会有实时的安全短信通知到用户手机。

6).人脸识别技术-实名验证(反洗钱最新科研成果:全行业独家研发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识别系统会自动按顺序排队审核用户上传的手持身份证/身份证正反面,手持者与身份证头像被系统识别为同一个人 则自动验证审核通过,这项人脸自动识别功能已经过3个月无数次的测试和优化改进 目前成功率为99.99%)。

7).已建好网络加速和防护(CDN+DDOS),让全国各地用户访问畅通无阻,已优化不同运营商之间的瓶颈,并且已加壳隐藏关键服务器IP不外露,系统程序/数据库/钱包存储/重要信息全部至于后端隔离保护,网站钱包已切断外网,杜绝不安全的网络行为。

8).新型加密数据安全传输,新安全防护策略,自动机器人等计算机高新技术科研成果已经部署在币火系统里,该类新型算法目前是无法破解的最新技术,保证每一个用户在本站的安全与稳定,币火网率先通过WebTrust和BSI的国际权威认证 信息安全已进入国际安全标准水平。

9).币火服务宗旨是拒绝平庸,拒做普通平台,细节成就行业翘楚,致力于研发人性化与智能化的新技术,行业首家机器人和科技领先的特色平台,努力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

【币火】技术能力

投入重金进行市场推广营销、系统研发、自动化机器人研发、安全优化维护、新增服务器若干、网站G口带宽等,为本行业提供更专业、更快更稳、更安全优越的服务。服务器是平台的基础支撑,若干台强悍的服务器用来处理 实时大量的交易订单;所有机器7*24小时不间断的为用户提供最优最稳最快的网站各项服务。

1).程序和缓存服务器:根据网站发展和交易需求在全国293个地级市设一个服务器节点,每个城市都会部署服务器节点, 用来分担主服务器的压力,负载均衡让全国各地的用户在本站的一切行为自动访问连接到离本人最近的程序服务器;

2).数据库服务的安全稳定与速度保障 为避免数据库单点机器故障和应对业务交易峰值,数据库机器也并不是A单台服务器,根据业务交易的压力情况 数据服务会新增多台服务器进行调度,采用LVS进行七层的负载和转发,通过LVS的负载均衡策略将业务转发至机器B、C、D、E、 F、G、***等数台,负载均衡策略进行设置,轮询,权重轮询、随机等等抗压方法;

3).其他:例如钱包服务器,安全服务器,后台服务器,会员服务器,短信服务器,人脸识别服务器,财务服务器,区块链服务器,读写分离服务器,加速服务器,自动收款服务器,自动付款服务器,安全监控服务器,等各业务功能分别设在多台服务器来处理。

币火致力打造完美/安全/稳定/快速的交易平台,技术团队会努力把整套系统里的任何功能操作都升级优化为0.01秒响应的速度。

【币火】核心管理团队

谢忠强

创始人、董事长

谢忠强先生是币火的创始人、董事长,他带领团队将币火发展并推动数字货币交易,

在创办币火之前,谢忠强先生曾就职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先后担任市场主管、运营主管及产品经理;在市场营销、运营创意等领域均有杰出表现,带领团队屡次打破行业纪录,具有丰富公司管理经验、业务数据分析能力、互联网金融行业及团队管理经验,服务过腾讯财金、微信理财、东方财富、国美、百视通等几十家知名企业。他也是一个数字资产的坚定信仰者,一个资深的虚拟币专家(昵称 智强),在币圈拥有大量的虚币爱好者粉丝,大胆、理性、帮助过无数个虚拟币玩家,在粉丝心目中“智强”是神话, 始终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拥护和支持。对于区块链在实际应用现状分析和前景展望,他所组建的团队在区块链技术开发及其应用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颠覆,也带来了商业创新;在规则设定、系统交互、清算基础设施三个方面,区块链颠覆了最底层的技术和基础设施,并由此带来商业模式的转变, 以赣州银行为例,全国首单(区块链票链业务)成功发布,将有效驱动赣州银行转型升级,全面打造金融科技银行,赣州银行做区块链应用的试点,是对自身业务的积极升级。擅长将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快速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规模。

刘杰

董事

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 刘杰先生是币火的首席技术官,主要负责币火技术及运营平台的搭建等管理工作。在入职火币前,他曾任百度音乐公司首席技术官,互联网金融技术VP,猪八戒网开发,资深安全工程师;精通Java及Web的开发和应用、Windows/Linux/Unix/Apache/Nginx/Tomcat/JBoss/MSSQL/MYSQL/Oracle等服务器/环境/数据库。资深安全工程师,专注于网络攻防技术,对于速度与安全并存(CDN+DDOS)有丰富的经验,2014对云端CDN的DDos攻击防护系统研发成功;他曾服务于招商银行、中国电信、赣州电网、等多家大型集团;对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发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有深刻理解与实践。掌管公司的整体核心技术,组织制定和实施重大技术决策和技术方案,指导技术团队学习、交流,并不断提升团队的技术水平。

龚飞

董事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绿金委专家(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他对于中国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发展有优秀成果, 曾为香港科技大学-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环球金融硕士项目讲授风险管理。曾参与过江西银行、PayPal国际支付平台(全球1.9亿活跃用户)、Bitpay、钱多多、3499等的投资与风控, 他有多篇金融论文被《风险金融》、《亚太风险与保险》、《Journal of Finance》、《The Journal of Risk Finance》被经济金融类期刊发表,(例:房地产泡沫与金融等)。在企业投融资、证券投资、财富管理、股权投资、公司治理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与独到的见解,对项目调查、风险评估、风险识别、风险控制和风险化解方案设计和执行也有着十分丰富的运作经验和开拓创新精神。

刘美玲

董事

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在加入江西百渡实业有限公司-币火网之前,她曾就职于光大银行直接投资部,曾任光大银行国际直接投资部经理、民生银行理财专家、投资基金投资经理,在金融投资领域有丰富经验。2013年,与合伙人共同创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主要负责互联网金融领域、美国投资项目以及基金中美合作关系发展。有10年在互联网、大数据和金融服务的工作经验。百渡实业公司内部治理的主要力量,对内管理公司事务,对外代表公司进行经济活动。

江西百渡实业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