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唯+CEO李宏洋谈:IT培训学费辣么贵还值得去吗?

 2017-09-0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职场里有句老话: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云唯+CEO李宏洋先生与应届生就业网和前程无忧就业部的猎头和就业顾问探讨过这个话题得出一个结论之一:职场中,选择大于努力。而放眼看职场,看北上广深的求职市场,大多数应届生和工作2-5年的求职者,你问他想做什么,很多回答是啥都行,能赚钱就行,说明一个问题:之前选择的行业和岗位没选好,过去选择的错误导致现在的惆怅与迷茫。这个跟努力也有关系,不过不是绝对的。现在职业培训和IT培训填补了当初选择不好又没办法转行的坑。也引发一个问题:IT培训学费辣么贵还值得去吗?

IT培训学费辣么贵还值得去吗?有两个答案,一个答案是“不值得去”,在原来的领域再坚持几年,就可以涨工资了,现在做的工作是否喜欢与能否赚到钱相比已经不重要了,只要工资还行就忍着;另一个答案是:“值得去”,与其等待未知和迷茫,不如重新转入有发展的IT岗位,通过技术改变世界。

IT行业作为当前就业形势最好的行业,成为大多数毕业生和在职转行的首选。可以说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无处不在,互联网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IT行业市场需求空缺也越来越大。精通IT领域前沿的IT技术,将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1、IT市场需求大 :随着社会的发展,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据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需求量高达1500万至 2000万人。其中“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人才的缺口最为突出。高校的培养和企业的需求严重脱轨,导致IT人才缺乏,因此一个技术强有工作经验的技术人才,成为企业争抢的对象。

2、IT就业范围广 :现在企业都在拥抱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中大企业都有IT部门,企业里的信息量比较大,就势必需要数据库的管理、企业信息化管理等。

3、IT薪资水平高:根据有关数据显示,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业,其从业人员平均年薪已逾十万元,有经验的IT工程师月薪1万以上的比比皆是。由于国家正在布局云计算产业与大数据产业链,如云计算运维工程师、openstack工程师、银行运维工程师等IT人才必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高!

4、IT工作环境好:北上广深杭核心城市以及一线二线省会城市成为我国信息产业较密集地区。一般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大都集中在高级写字楼内或软件科技园。工作环境好,设施完善。

关于培训/实训费用方面:云唯+与宜信、百度钱包合作,打造实训期间0费用的模式,就业再还款的可保障方式帮助应届生学IT、在职转行的同学0费用实训,无压力学习,高薪就业的实训基地。

2017年,有志从事IT行业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云唯+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做一家对结果负责的IT定岗实训机构,以学员高薪就业为目的,是一家集Linux云计算、Python、银行运维、大数据等为一体的IT高端人才的实训基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