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手机iCloud照片怎么恢复?苹果恢复大师偷偷告诉你

 2017-09-05 15:26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icloud照片怎么恢复?相信很多使用iPhone手机的朋友都有登录iCloud的习惯,无关其他,就在于iCloud照片可以随时随地帮助我们将相册中的相片备份到云端,这样即使我们误删了iPhone手机中的相片,也可以轻松找回。虽然苹果公司将iCloud宣传的非常好,但是还是保不齐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利用iCloud恢复iPhone手机中删除的照片。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icloud照片怎么恢复吧。

在恢复删除的照片之前,我们还需要准备:一台电脑、一部苹果手机、一根数据线、还有苹果恢复大师(官网地址: )。

步骤一:在利用iCloud恢复删除的照片之前,我们需要将“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到电脑上,作为国内唯一支持下载iCloud备份的软件,苹果恢复大师不仅支持恢复iCloud中的照片,还支持恢复iCloud备份中的微信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等17种常用数据。下载方式:百度搜索开心盒子苹果恢复大师,或者进入官网找到苹果恢复大师软件点击进行下载。

步骤二:下载安装结束后,然后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在界面上我们将会看到三种数据恢复模式: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点击“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模式,根据界面提示输入正确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三:进入备份文件列表界面。我们会看到之前的备份好的文件,然后,选择出你想要的文件,进行点击下载。下载结束后,我们来到数据恢复的主界面。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对文本数据中的数据项和媒体文件中的数据项进行相应的恢复。本篇主要解决的是照片问题,所以点击图标【照片】,扫描进入下个界面。

步骤四:在照片的界面,我们会看到苹果恢复大师已经帮我们扫描出了照片,然后我们根据时间的排列方式,找到那些被删除的照片,最后,点击图标【恢复到电脑】就可以了。

好了,上述就是恢复手机照片的方法。大家看完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呐(更多技巧: ),如果有朋友想要恢复安卓手机数据,小编我这里也是有方法的。卓师兄,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对安卓手机进行恢复和备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卓师兄官网(地址:www.azhfds.com )进一步了解详情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