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论自媒体的自我修养,新知百略如何成为有态度的自媒体?

 2017-09-08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媒体行业兴起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海洋四面八方裹挟而来,太多的信息反而给用户造成了选择的困难,这个时代最不缺少的就是信息,但是这个时代最缺少的也是信息——真正对用户有价值的信息。获得了“有态度”称号的新知百略就是信息海洋中的有价值的那股清流。

新知百略旗下知名的商业科技自媒体有“IT爆料汇”、“互联网圈内事”、“科技新知”等。

“IT爆料汇” 2015年获得“WeMedia2015中国自媒体“年度十大人气自媒体”。“科技新知”被腾讯科技评为“2016年度新锐科技自媒体”。

新知百略的自媒体能够获得以上成就,离不开这些自媒体个性鲜明的观点、独特的视角、以及敏锐的洞察力。

以新知百略旗下的“互联网圈内事”为例,“互联网圈内事”上周发文《罗永浩“得到”停更事件,我看见“知识付费”的三个坑!》,从罗永浩在“得到”APP专栏停止更新,能够联系到“知识付费”的漏洞,不得不说新知百略“窥一斑而知全豹”的新闻敏感和洞察力实在惊人。“互联网圈内事”在文中大刀阔斧地剖析了知识经济的付费问题,戳到了当下知识付费的痛点,引人深思。

这篇文章被一线商业科技媒体“36氪”、新浪创事记专栏和商业品途网同时录用。

“科技新知”一篇《在AR领域抢占先机的GoogleAndroid,为何如今成了跟随者》,深度分析了谷歌安卓在AR领域是如何因内部问题错失AR的黄金时机,又是如何被苹果甩在后面,以及谷歌安卓AR的发展现状和问题。对于两大科技巨头的较量,脉络梳理分明,文章言辞犀利,观点深刻独到。

一线科技媒体钛媒体将其录用,同时这篇文章被新浪专栏创事记收录。

“IT爆料汇”发文《方舟子直播约战罗永浩的背后,是一场你还未看到的旷世大战》,从方舟子和罗永浩的网络约战联系到今日头条大战社交圈,新闻嗅觉可谓灵敏。对于今日头条内容平台和微博、知乎等社交平台之间的竞争、方舟子开通头条号以及方舟子和罗永浩在网上约战是否涉嫌炒作都进行了分析。

这篇文章被一点资讯、腾讯企鹅号等媒体平台主动推荐。

新知百略秉持做有态度的自媒体,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的理念,成功地吸引众多用户成为新知百略的忠实粉丝。同时新知百略也吸引了权威性的媒体平台,目前新知百略已经和百家号、搜狐号、腾讯企鹅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ZAKER扎克新闻、Flipboard红板报、界面新闻等媒体平台合作。新知百略的发文经常被这些平台主动推荐,阅读浏览量常在100万加。

新知百略已经修炼成有态度的自媒体,并且会在有态度、有个性的道路上继续修炼,努力修炼成在商业科技领域最有价值的自媒体。新知百略希望和用户粉丝一起见证新知百略的辉煌,一起见证新媒体的发展历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