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传闻培生教育售出TQ.com 买家是国人?

 2017-09-12 11:2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培生教育集团前几日刚售出两枚三字母域名LTG.com和AWL.com,随后又曝出其售出域名TQ.com的消息,由于当时该域名的whois信息有所变更,外媒推测极有可能达成交易,买家疑似国人。

近日有外媒证实,该域名目前已经转移至国内,证实买家确是国人。

域名TQ.com有“天气、团签、投钱、淘趣”等意思,适合搭建天气、电商、金融理财类网站,对应的有天气APP、他趣APP(taqu.cn)等。相关域名TQ.cn和TQ.net都已建站,其中TQ.cn被国内终端北京商之讯软件有限公司启用,搭建为官网,域名TQ.net则在香港上市公司手中,搭建了金融股票分析服务网站。

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少,全球仅有676枚,除去被终端启用、个人惜售,目前正在流通的少之又少,价格自然也是一路飙升。

培生教育近期开启“卖卖卖”模式,其手中还有AW.com、DK.com、ncs.com、vue.com/.cn、emg.com/.cn、ged.com/.cn、english.com、e-college.com等多个精品好米。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品牌,在域名保护工作也是极为上心,除了官网域名pearson.com外,相关品牌域名Pearson.cn/.com.cn/.co/.net.cn、pearsonchina.com.cn等均被其保护。

培生教育每次售出的域名价格都不便宜,域名AWL.com和LTG.com皆是以六位数美金交易,相信域名TQ.com自然也是价格不菲!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