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那些因素会影响你优化网站达不到预期

 2017-09-14 16:1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一个方针网站做SEO优化,一般方针都是指向百度主页,乃至是前三。许多SEOer接手一个网站之后,通过开端的要害词衡量,往往会给Boss很高的等待值,然后在接下来的优化过程中,却发现取得方针排名并没有幻想中那么简略,乃至不可能完结,为什么SEOer会把自己的境况弄得如此为难呢?

评价不行周全

由于急于取得必定,拿到方针要害词后,仅仅一味的在衡量这个要害的竞赛度有多大,商业性质有多高,而疏忽了最重要的一点,方针网站的质量终究怎么?一个好的网站根底,利于SEO的网站,是能够让我们事半功倍的。 文章来源: 由零动漫网整理,发篇文章不容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需求了解降权危险周期

当你发现方针网站的根底优化质量很差,包含毫无意义的标题、描绘等网页三要素很扯淡的时分,你需求做出一个危险评价期,为了让网站持久安稳的取得排名,修正标题是在所难免的,而改标题的成果就是降权,康复降权一般需求1-3个月时刻,所以这个时刻危险是需求评价到的,而不应该毫无根据的自傲:”这网站一个月我能够拿下排名”。

高估了优化收效时刻

特别是一些SEO新手,总会有这么一个了解误区,觉得今日对网站做了什么,明日网站就应该提升点排名什么的,这是很过错的了解。一般SEO收效时刻是2-4周,或许更长时刻。SEO是典型的“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如果你做了对网站晦气的操作,基本上第二天都能够见到被赏罚的成果,这是搜索引擎的脾气,你作为SEO有必要了解的。所以许多朋友,在进行SEO一段时刻后,就开端着急了,为什么我天天做得这么好,都不见排名上升呢?这往往是由于时分未到。

懒散致使你不可能得到报答

SEO是很简单让人厌倦的一项作业。一些SEOer在对网站进行优化一段时刻之后,由于见不到排名上升,就开端“偷闲”,停下了优化的进展;或许是一些SEOer比较不那么敬业,天天就为网站只做一点点的优化保护,还在等待着网站排名会好。不知道我们考虑过一个问题没有,一个没有排名的网站,凭什么我们的网站能排到他人的前面去?答案是持之以恒的优化,比他人支付更多。主页的方位是有限的,就10个方位,只能留给最好的10个网站,你的网站只有比他人网站具有更好的用户体会,能更好的满意用户需求,才干取得用户的喜爱,由于用户是实际的,百度也是实际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