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咨询公司WMP:我们为什么要花近180万收购3声母WMP.com?

 2017-09-14 16: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9月13日消息,上周我们报道了三声母WMP.com以27.5万美元(人民币近180万元)交易的消息,遗憾的是当时买家身份未透露。但是,今日外媒发布了最新一期的sedo榜,域名WMP.com的买家身份终于曝光!

原来,高价收购这枚三声母WMP.com的买家是海外终端公司West Monroe Partners,品牌简称WMP.com。

我们都知道,目前三声母.com行情价仅小六位,这家终端公司为何要超行情数倍收购三声母WMP.com呢?

经小编查询发现,这家终端公司主要提供商业咨询和技术服务等业务,目前其官网域名启用的是WestMonroePartners.com。

看得出来,该域名虽然对应终端品牌,但是字符很长,不便于记忆和输入,如果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公司,就很难记住这么长的名字。就算是对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来说,也存在域名输错的潜在风险,公司很可能因域名过长而损失不少流量。

另外,West Monroe Partners又是一家服务类公司,需要经常与客户发送邮件。于是,电子邮件地址@westmonroepartners.com也给公司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不仅用户体验差,邮件地址输错也是时有发生。有时候,员工接听电话需要提供电子邮件地址时,这么长的地址说出来也是给员工和客户增加了不少麻烦。

因此,West Monroe Partners升级官网域名势在必行!

升级域名自然是为了更短,若是缩短为WestMonroe.com,刚好对应了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城市名称,所以这个域名不太合适。并且,这个域名在拼写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难度。

综合各个方面,简短的三声母WMP.com不失为最好的选择,是公司品牌首字母的缩写,简单易记,便于传播,是搭建官网的不二之选。

目前,WMP.com尚未被启用,待West Monroe Partners启用WMP.com之后,不仅域名变短了,也更便于获取用户的信任,域名WMP.com能给公司带来巨大的价值!

虽然说West Monroe Partners收购域名花了27.5万美元,但是该公司大约有1000名员工需要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和客户沟通,域名升级为WMP.com之后,可以提升效率,带来更佳的用户体验,也就是说每名员工只需花费275美元就能得到这么多好处。那么,终端何乐而不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