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MGP.com等多枚三字母域名海外结拍

 2017-09-14 10:2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经常在米市里出现。近日又有几枚含义不错的三字母域名结拍了,分别是域名mgp.com、jlz.com和xfu.com。

域名mgp.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32590美元,约21.1835万元。该域名有“买股票、美国派、蘑菇拍、买个票”等含义,适合搭建股票交易、票务网站、海外时尚等平台。其对应的终端有MGP中国站(mgp-china.com.cn)、毛戈平MGP美妆官网(maogepingbeauty.com)等。相关域名mgp.com.cn已被宏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启用。

域名jlz.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2.349万美元,约15.2685万元。该域名有“举例子、金链子、吉林站、精灵族”等等之意,适合搭建教育、旅游、电商、游戏等网站。

域名xfu.com拍出2.011万美金,约13.0715万元。该域名可理解为“媳妇、幸福、西服、学府、现付”等意思,适合搭建婚恋交友、礼服定制、教育、第三方支付等平台。

除此之外,昨日还有一枚四字母域名cacc.com拍出4.6092万元。该域名ca开头,有“长安”的意思,cacc有“长安车城”的含义,对应“长安汽车”品牌,适合搭建品牌汽车销售平台。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