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榴莲再次售出一枚三拼域名huixiaoyun.com

 2017-09-14 15: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段时间,榴莲大佬动作连连,相继售出三拼域名baiweiyun.com、zhihejia.com,近日得知,他又售出一枚三拼域名huixiaoyun.com。

从含义上看,域名huixiaoyun.com有“慧小云、慧霄云”等含义。在域名市场,“云”类域名备受青睐,由于“云”基本代表着云计算、云技术,这一行业背后所蕴藏的价值不可限量。

域名huixiaoyun.com注册于2014年,后因到期忘记续费惨遭删除,最后被榴莲注册,如今成功售出,看来大佬的眼光也是颇为犀利啊!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文化习惯,对于终端来说容易树立品牌形象。三拼域名虽然字符较长,但含义直观,不少企业纷纷收购这类域名,因此在域名市场屡次曝出此类域名高价交易的消息,例如luyouqi.com小六位易主、zhibobao.com六位数交易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三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