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同华财富管理咨询中心:心存善念 回报社会

 2017-09-25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刘强东给母校人大捐款3亿元,引起网上热议。事实上,不止这些成功的企业家,还有一些公司也在做着回报社会的举动。以上海同华财富管理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同华投资”)为例,同华投资团队经过多年运营,秉承着”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的企业宗旨。自公司创业之初即持续不断的回报社会,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做贡献,引发众人的一致好评。

同华投资是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平台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作为一家投资公司,同华投资公司深知客户的信任才是公司运营的关键。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投资公司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此举大大增强了用户对同华投资资金安全的信心。

不仅如此,同华投资还针对不同的投资群体,设置出十几种理财供投资者选择。同华投资充分从投资者的角度考虑,将产品根据不同的风险承担类型细致的分成稳健型、挑战型等多个种类。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尽最大可能让投资者了解自己的资金用于何处,做到资金流向透明,让投资者放心。

除此之外,为了保证投资者们最大化的获得收益,同华投资www.thcf999.com公司内部专门聘请了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这些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同华投资公司从投资者自身的角度出发,尽可能的为投资者实现收益最大化。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同华投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国内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并继续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回报整个社会,为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心意,打造一片蓝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