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超市O2O购物节动员会曝光 内容导流成交单价达760元

 2017-09-30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 月 25 日,苏宁超市O2O购物节动员会在南京总部召开,与会核心商户达数百家。双十一历来都是电商必争之战场,苏宁超市这次更是联和平台商户,未雨绸缪,苏宁超市负责人谈到:“今年O2O购物节,苏宁超市的一大特色玩法就是做内容营销。”

内容导流效果明显 苏宁超市持续加码

苏宁超市这种决定,当然是有的放矢。据苏宁超市负责人透露,在 818 期间,通过内容导流成交了 7600 万元的商品,并且平均的成交单价达 760 元。这说明,通过文章等其它适合的内容形式为高质量高单价商品导流效果明显,且根据苏宁易购的大数据显示,女性消费者更加喜欢看内容。

所以,在此次双十一O2O购物节期间,苏宁超市将持续进行内容方面的导流。据了解,将要展开的内容导流玩法包括专业化的商品解读、适时推出必抢清单、打造发现频道购物助手、综艺直播、信息流广告的投放、视频、媒体传播等多种形式,将合适的购物信息触达消费者。苏宁超市负责人透露,在具体的活动上,苏宁易购将上线品牌爆品评测专题,达人亲测,用户参与;还包括万人评测千万物专场以及有调生活白皮书的发布等等。

数据玩法出场 苏宁超市详解“靶心”

内容导流之外,动员会现场苏宁超市负责人重点推荐了“靶心”,“靶心”其实就是数据超市,一个基于大数据的会员精准营销平台。简单来说,通过“靶心”这样一个工具,精确的为商家找到想要买对应产品的应用。

苏宁超市负责人介绍,商铺的自然流量是等人来,而靶心的核心就是拉人来,而且是通过后台的数据分析,去拉感兴趣最有需求的人来,在吸引流量的同时,极大地提升流量的转化率。整个“靶心”产品通过圈定受众人群,多种维度分析,多种营销渠道,最终引导用户成交。

在双十一这场大战中,各个电商平台,各路商家都是卯足了劲,各显神通,此次苏宁超市重点倾向的这些新玩法,无疑是一种新的模式,有了 818 的经验在手,想来双十一更能得心应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