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区块链产业联盟启动2017行业优秀评选活动

 2017-10-09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我国的研究、应用及发展,深入推进区块链技术产业化进程,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主办的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2017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项目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加强行业交流探讨,推进政府资源、科研单位、实体企业、金融资本间携手联合,鼓舞人才干劲、宣树行业模范。全面提升区块链行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行业交流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形成联盟发展的互惠共赢机制,同时个人、企业、联盟一道以此为契机务实合作,不断进取,共同开创区块链行业开放共享的新局面。

 

规格高、规模大、范围广

此次年度优秀评选活动,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备案批准,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主办,是一次具有代表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区块链行业年度盛会。本次主办方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在经过一年来的多方深入调查后,深入摸清区块链行业情况,对区块链工作者、企业以及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评价。

本次的年度优秀评选活动以“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重技倡能、推崇实干、发掘幕后,让拼搏在实验室的、夙兴夜寐在计算机前的为区块链技术发展默默奋斗的一线工作者们以及团队得到应有的嘉奖。项目涵盖了区块链+金融、保险、知识产权、股权、积分、商品流通、能源、物流、医疗、大数据等行业,全方位、多层面推进中国区块链技术在实际产业领域发展,为中国区块链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及技术标准制定提供依据。

权威专家为产业项目把脉

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10月7日正式启动,分申报推荐、海选、专家评选和颁奖盛典四个阶段,优秀评选活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禁止一切商业化运作,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贯穿活动全过程。评选活动将邀请国家级区块链技术及相关领域院士专家和战略发展专家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组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的软件、信息、互联网、金融等区块链相关领域专家库中随机遴选组成,对项目的创新性、前瞻性、影响力、成长性、社会效益等多重指标综合评定进行评选,确保活动的权威性和客观公正,切实将有潜力、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区块链行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发掘出来。

评选活动将对联盟2017年度区块链行业内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合作主流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列进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行业发展备忘录,并增选为联盟的理事单位、成员单位、会员和技术人才库。对优秀项目颁发成果奖荣誉证书,并可获得专家评审组专家署名的鉴定意见书,列入联盟项目推广目录、成果库,同时列进联盟发展备忘录,并配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对优秀项目进行后期跟踪调查,在全国与实体行业、地方政府、资本方进行对接合作,推进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切实的把先进的区块链技术落地实际产业、实际应用中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