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比特币价格再反弹 一个月暴涨60%

 2017-10-10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0月10日消息,在继央行监管风暴之后,比特币价格迎来反弹再次突破3万元大关,根据海外比特币交易所bitstamp,比特币报价已经达到4561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突破3万元。

比特币市场今年在中国的表现堪称疯狂,交易价格从6000元到32000元,再到监管对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下定论“全部关停,并于近期退出市场”,要求各交易所在20日前,制定详细的“无风险清理清退工作方案”。

受监管风暴等因素影响,在9月上半月,比特币价格曾在15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去超过三成。但此后其价格开始出现反弹,自9月14日触及阶段低位以来,累计反弹幅度已经达到43%。

华尔街见闻此前介绍,2013年底至2017年初是中国比特币交易的黄金时代,那时中国垄断了全球90%以上的比特币交易。但在今年年初,中国监管者出台了一系列严厉举措,导致国内比特币交易量暴跌至10%。

“此番比特币价格攀升已经与中国没什么关系了,目前国内交易所正在‘大撤退’,币价涨跌的原因主要是国外一系列事件,”一位国内从事比特币相关行业的人士表示。

对于最近比特币价格快速回涨,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比特币价格上涨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需求大于供给,随着全球对比特币喜欢和认知的人越来越多,而产量越来越少,全球范围内无论明面上的需求量和暗市需求量都非常大,比特币的价格被大大低估了,未来还是会涨。”

相关阅读:

比特币价格20天收复失地,又已逼近3万元

比特币价格翻身 一个月暴涨60%突破3万大关

比特币价格反弹:重回4600美元高位 累计回涨43%

比特币时隔1个月价格重上4600美元 从低点反弹4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