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由 “极客+”被热捧,盘点明星团险产品的“四宗最”

 2017-10-11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知名互联网+保险企业保险极客携行业首创新品“极客+”亮相北京,掀起一股企业员工团险的”极客+“热潮。来自互联网科技媒体、人资渠道、各中小型互联网企业的赞誉与强市场需求将“极客+”和“保险极客”推到了行业热搜,一时间这款代表全新员工福利的新品“极客+”成了互联网企业的员工福利首选。

自2014年上半年开始,互联网+保险便成为创投圈的又一风口,资本与巨头的支持,创新技术的配套,媒体舆论的关注,可谓带着光环起步。3年过去,真正能在行业里掌舵的品牌或创新型产品却星星点点。“极客+”到底如何带来这股“躁动”,我们盘点下它身上的绝密武器:

最懂市场需求,迅速占领市场

在B2B主打企业员工团险的市场,一直鲜少有品牌深挖企业与员工的深层次需求:企业希望高效完成团险这一配套福利、了解员工整体健康状况进行有效的人才管理,更希望这份员工福利能被深切感知到,以便更好的吸纳人才与留住中高端人才;员工希望产品能因人而异做到自主选择、方便快捷。“极客+”颠覆行业“标准品”,依靠用户健康与医疗保障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更通过一键员工增减、费用适时核算、员工理赔进度随时跟踪等,实现HR高效编辑的企业员工保险管理。正因其完美匹配了企业端与用户端的市场需求,直击痛点,在推出1个多月的时间,快速占领互联网中小企业市场。

最具科技感的智能团险,3分钟快速定制专属保险

随着80后、90后员工逐渐走上企业管理层、组建家庭,公司中不同年龄与岗位的员工面临的情况大不同,市场上的团险“标准品”已无法对所有人提供有效的风险保障。而“极客+”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实现了员工自选,它能从年龄、生活习惯、职业属性等5个维度为企业员工智能推荐最合适的险种,同时自由调整意外、医疗、疾病等每项保障责任的额度与比例,实现真正的按需定制。搭载保险极客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团险SaaS系统,根据员工不同情况进行智能方案推荐,让“极客+”可以实现3分钟快速定制专属保险方案。

最全面的保障,员工保险,保障家庭

保险的本真便是对风险的防范与自身的保障,是一份担当与责任,对自身与家庭整体的保障才具备真正的意义。目前绝大多数企业无法支持员工为配偶、子女和父母增加保障,即使有也是一两个标准方案,对绝大多数家庭并不适用,尤其是需要社保作为基础条件才可以购买。“极客+”实现了保障的扩展,由个人到家庭全面保障,支持为配偶、子女、父母灵活配置保障方案,无社保依然可以在保障范围内。

最贴心的升级版理赔服务,5个工作日微信理赔结案付款

2016年的“团险理赔2.0”服务是保险极客率先推出的员工微信无纸化理赔服务,它可以实现全国范围内7*24小时,微信拍照上传,2000元以下无需原始纸质单据,5个工作日微信理赔结案付款等多个便捷服务功能,将互联网+保险行业快速带入理赔2.0时代。伴随保险极客“极客+”产品的推出,理赔系统全新升级,能更加智能化处理用户需求,进一步提高理赔效率,保证实现对用户“不长于5个工作日的承诺”,至此,“极客+”将行业带入全新的团险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