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享几个寻找友情链接的小方法

 2017-10-12 08:43  来源: seo菜鸟庄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友链交换应该是几乎所有进行SEO优化的网站都会使用的一个链接获取方式。寻找和自己权重对等或者权重高于自己的,且内容相关的网站进行网站链接交换。SEO论坛就分享一些我交换友链的一些方法和注意事项。

寻找合适的交换对象:

1、现在有大量的链接交换QQ群,里面有很多同样需要交换链接的站长或者SEO人员。可以直接批量发出自己锁需要的交换网页的情况,等别人联系自己。或者看到别人发出的和自己相关的链接时,进行质量和内容检查之后联系交换。现在友情链接交换的QQ群也会根据网站的内容和行业进行划分了,大大方便了同内容、同权重网站之间的链接交换,现在主流的划分方法就是根据行业和百度权重划分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搜索并批量添加。

2、站长论坛和SEO论坛也是链接交换的主要场所。链接在SEO工作和网站运营中都占了相当大的比例,所以一个拥有大量用户的站长论坛或SEO论坛,若没有链接交换板块或者禁止链接交换信息,就代表拒绝了大部分草根站长和SEO人员用户。有链接交换需要的朋友可以收集一下站长和SEO论坛,会有海量论坛供你选择。

3、现在有一些链接交换平台做的很不错,大大的方便了站长和SEO人员的友链交换工作。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百度“链接交换”之类的关键词,就会找到大量的链接交换平台。在绿萝算法推出后,有不少链接交换平台在百度搜索中阵亡了,但是这并不影响站长和SEO人员的使用。

4、在自己网站首页的底部都挂上交换友情链接的QQ,并设置点击图标即可直接对话。只要自己的网站稍微有一点流量,自然就会有同行货内容相关的网站前来主动交换友情链接,有些网站并不注重这种方式,其实只要加一个即时对话的链接,就可以毫不费劲的获得很多高质量相关的友情链接。

5、最后就是自己寻找了。站长和SEO人员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和自己内容相关或者同行业的网站,然后查看对方网站是否留有友情链接的交换方式和信息。现在大部分有SEO需求的网站,基本上都会在首页底部友情链接板块中注明联系方式。站长和SEO人员可以通过百度搜索相关关键词来寻找和自己网站内容相关的站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友情链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