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母域名nkn.com超25万元结拍

 2017-10-12 09: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母域名凭借简短易记的特点,在米市里备受青睐。昨日,不少短字母域名纷纷结拍,其中域名nkn.com拍出3.82万美金,约25.15万元。

域名nkn.com含义上可表示“尼康牛、耐克牛”等意思,其中字母NKN是无感电阻的网络名词缩写,该域名对应的终端有NKN画廊(nkngallery.com)、NKN集团(nknbd.org)等,其相关域名nkn.in已被海外终端启用。

三字母域名pxu.com以9.061万元的价格结拍。含义可以理解为“飘絮、排序”等意思,由于没有特殊的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还是非常广泛的。

域名jwe.com拍出1.36万美金,约8.95438万元。字母jwe可看成“绝味、金味、教委、酒味”等意思,适合搭建美食、教育、酒类电商等平台。

一枚CVCV类型的四字母域名hiwa.com近5万元的价格结拍,字母hiwa可以表示highway(公路)的英文缩写。该域名拥有不少潜在终端,例如苏州惠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hiwachina.com)、淄博汇华阀业有限公司(hiwa.cn)等,相关域名hiwa.jp现已被日本终端启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