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用宝、金信网、E都市钱包、小诸葛金服加息近在眼前

 2017-10-12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是不是常常会听到很多的抱怨:和同事拿同样的工资,为什么有人可以大手大脚地买各种名牌,而自己买个几百块的东西都觉得太贵?其实他们只是除了固定的工资外,还有自己额外的收入来源。这个收入来源就是选择P2P理财。跟其他投资渠道一样,P2P也有一定的风险,可是只要你选择的平台背景实力雄厚,风险控制得当,那你该关心的就是收益了。假期已经过去,该收收心赚钱了!有些优质平台值得推荐:前金融、陆金所、抱财网等等。

陆金所:年化收益在5.3%起

陆金所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经营的这六年多来,陆金所一直大受投资人欢迎,陆金所也曾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任常务理事等荣誉职位。陆金所可投资的产品有稳盈保障类的稳盈-安e+系列,年化收益在5.3%起,期限一个月起,还有外部合作类的汇盈E和证盈E,二者的主要区别在期限长短,汇盈E的期限较短,证盈E的较长,为36个月。

前金融:国资平台,综合年化高达18%

前金融是典型的国资平台,控股股东为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控股,后者系国资99%控股企业,平台背景较为雄厚。前金融产品年化收益比较合理可观,拥有的产品是市场上安全性较强的票据类和车贷类产品。比如“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的商业票据为主;“车盈贷”产品采用真实车辆质押的风控模式,现已开通车库现场网络实时直播,让投资人更安心地理财。

近期,新手首次在前金融投资,加息幅度高达4%,年化可高达16%—18%。比如投资100元,可得19元以上。此时到前金融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

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4380元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也可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下载官方APP注册并投资,还可再领取15元现金,投资者赶快投资体验一番吧!

抱财网:1888元新手红包福袋

抱财网,上市公司凯乐科技成员企业,北京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抱财网主要为中小微企业和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关于新手,抱财网也有较大的福利,比如1888元的红包福袋。关于产品,抱财网有自己或他人房产抵押的房抵贷、第三方抵押的房增贷、优选企业的供应链和期限多样的担保贷。

稳当的平台,主要是看平台背景和风投融资情况等,不要怕有风险,怕的是你不敢冒风险。小编再推荐几个稳当的平台:信用宝、金信网、E都市钱包、小诸葛金服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