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尽管电池故障频发,可本人觉得还是可以放心的入手iPhone8 plus

 2017-10-14 15: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果粉们可能都被最近这些天铺天盖地的iPhone 8Plus电池膨胀新闻给洗脑了,觉得iPhone 8Plus可能要步三星note7的后尘。但是小编这里有些不一样的看法,小编觉得,尽管iPhone 8Plus电池故障都已经十连发了,但是大家还是能放心入手iPhone 8Plus的。大家也别急着喷小编,且听本小编一一道来。

首先,iPhone 8Plus的电池只是膨胀了,还不足以危害用户安全。iPhone 8Plus的情况跟三星note 7不一样,三星note 7那可是完完全全的爆炸了,大家看下面的图片:

照片中显示,手机毁损较为严重,屏幕被烧成了焦黄色,而且据爆料的网友称,该三星note 7的背面也已经被烧化,几乎无法辨认出原样。一个不好就会威胁到用户的人身安全。而显然iPhone 8Plus的情况没有这么严重,只是膨胀而已。而且从官方的态度来看,他们也并没有给出太多的解释,只例行公事的回应了一下说会把问题机器带回去好好检查一番,显然,他们觉得问题并不是多么的严重。

其次,几百万分之一的次品率,不值一提。要知道,iPhone 8的出货量仍然非常庞大,这导致各地出现问题的几率以及被曝光的几率会更高一些。而且相关专家也表示“几百万分之一这样的次品率在供应链环节是被允许的。”

熟悉手机上游供应链厂商的相关专家对于膨胀原因也给出了比较合理的解释:“苹果新品的爆裂事件既不是设计缺陷,也不是良品率的问题,而是由苹果采用的金属中框加玻璃后盖导致的。”再者,苹果之前的iPhone6和iPhone7等系列手机也多多少少都出过一些问题,次品率估计跟iPhone 8Plus也不相上下,大家都没有上心。而这次只是有三星note 7的前例在那里,大家就不自觉的扯到了一起,并且想当然的把他严重化了。

所以,大家还是放心的入手iPhone 8Plus吧,几百万分之一的概率是很难落到了你的头上的。如果这么优秀的iPhone 8Plus就因为这几颗老鼠屎给埋没了,说实话,小编可是相当的不忍心啊。大家觉得小编说的对不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