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文件怎么加密码以及解除密码技巧

 2017-10-17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工作或者是生活中,对于已经不再需要进行编辑的office文件,一般我们都会将其转换为PDF文件进行存档。至于office文件如何转换成PDF文档,我们在之前的文章有详细介绍,大家可以查找一下。

对于一些需要进行版权保护的文件,我们建议是给PDF文件添加水印以及密码。对文件的版权保护有三道关卡,第一是将文件转换成PDF文件,这样可以先限制一部分用户不能直接获取PDF上的内容。第二道关卡便是给PDF文件添加密码,在常规手段下,没有密码是无法对PDF文件进行浏览的。第三道关卡便是给PDF文件添加水印,这样即使PDF文件密码被破解,对方也无法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档或者是直接读取文字内容。今天我们要来着重讲一下,PDF文件怎么添加密码以及破解密码。

一、添加密码

(1)PDF虚拟打印机

这个方法是在Word文档的基础上进行加密的,即是在Word文档在转换成PDF的过程中添加密码。可以添加的密码有两种,一种是打开PDF文件时的密码,另外一种是直接对PDF文件进行编辑时需要的密码。

(2)PDF编辑器

PDF编辑器也有自己添加密码的两种方法

第一种加密方式是直接将选中的内容进行色彩覆盖,可以在文档-加密-标记加密部分中,进行此项操作。在标记加密并保存文件之后,加密部分的数据则会被破坏,不管是通过密码还是PDF转Word格式,都无法找回数据。

第二种方式也是在开启PDF文件时的需要输入密码,之后才能进行访问的加密方式。同时也可以设定开启编辑权限的密码。算是在一个设定中集合了PDF虚拟打印机的两项加密功能。点击文件-文件属性-安全性即可进行密码添加。

(3)格式转换平台

第三种不用借助软件,只要有浏览器以及网络就可以实施操作了。操作简单,不过加密的功能也就相对简单了。没有虚拟打印机以及PDF编辑器那样丰富的功能。只能单纯设定文件访问的密码。一般情况下也是够用了。

(4)文件压缩

这一种添加密码的方式也是比较常见的,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只要将PDF文件添加到压缩选项中,在压缩文件的参数即可添加密码。但是这是安全系数最低的一种文件加密方法,毕竟现在市面上还是有挺多破解压缩包密码软件的。

二、破解密码

如果自己创建的PDF加密文件因为时间过长而忘记密码,可以用这种方式来进行密码清除。

我们提供给大家清除PDF文件的密码,自然是为了解决大家忘记密码的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够有足够的版权的意识。自己的作品不希望被别人侵权,别人也是跟我们同样的想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