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红玩起了新模式 使用天天乐宝边直播边种草

 2017-10-19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让人人都可以做主播,同时也诞生了人气网红主播。而随着电商直播的崛起,网红主播更是不只是在房间或者秀场陪粉丝们聊天,而且是带着手机,通过直播间给观看的用户分享体验感受。有些主播变身成专业的买手,直播卖家秀。她们这样的直播带动了商家的销量。除了卖衣服日用品之外,吃喝玩乐也能卖。怎么卖呢?靠天天乐宝。

在称为活力、创新、年轻的深圳所诞生的天天乐宝,就是在边直播边卖商品,商品不再只是传统电商内容,而是横跨了餐饮、娱乐、教育等多种领域。网红主播也不再只是给自己的粉丝种草,而是可以直指当前消费的具体场所,为商家的引流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天天乐宝APP自上线以来深受年轻人喜爱,天天乐宝当家主播莉莉是一枚吃货,同时经营着自己的网店,她的直播内容多数是吃吃吃,玩玩玩,吃喝玩乐。但是自从天天乐宝直播APP的“买”功能上线后,莉莉在天天乐宝赚的佣金呈大幅度增长,其网店的销量也被带动起来。

莉莉表示,现在只需要打开天天乐宝,发现自己体验不错的产品就给粉丝种草,需要拔草的粉丝就在直播间的“买”字下单购买。下单后,会通知店家直接发货,如果是吃的餐厅或者美容美甲体验之类的产品,粉丝就会拿着券号到相对应的店铺体验就可以了。只要卖出商品,主播就可以赚取一部分佣金同时带动商家的销量和客流量。

网红经济带动我国经济发展,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越来越多年轻人除了网购,看直播购物的人数逐渐增加,做网络买手的主播也越来越多,他们从早期的表演才艺再到现在的各种销售买卖。可见主播的活动范围不仅仅在房间或是秀场,在外旅游,购物也是主播的新选择。目前主播的数量还在增加,天天乐宝APP平台入驻商家不断增加中。据了解,天天乐宝已登陆北京、上海、重庆、河北石家庄。其他城市陆续入驻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