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数字域名再传捷报 域名391.com易主!

 2017-10-24 14: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三数字.com域名的交易消息不断传来,域名260.com、217.com、758.com和657.com相继易主。刚刚小编又得知,域名391.com也易主了!


域名391.com注册于1998年5月,域名主体带有吉利数字9,数字91有“酒药、就要、就医”等意思,适合搭建酒类电商、医疗平台。对应的终端有391K手机网(391k.com)、391驾校网(391jiaxiao.com)等,其相关域名391.net目前已被考试辅导学医平台网站391学习网启用,足以看出域名391.com的含金量!

目前三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七位数,品相好的则会更好。域名391.com虽然并未透露具体交易价格,想必不低。

对于终端来说,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流通性强。由于三数字.com域名在记忆和输入上占有不小的优势,是建站的最佳选择。

对于投资人来说,数字域名一直是保值增值的品种,精品数字域名的前途不可估量,是域名圈里人人青睐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