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bnyc.com已终端百年育才全面启用

 2017-10-24 17: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外媒dnjournal曝料称,迄今为止今年DN年度榜上成交价排名第十二的域名又更新了:域名eth.com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约人民币1326万元。 买家和卖家身份保密。

三数字域名391.com被爆易主,买家身份尚未揭晓。

一枚三声母域名KBK.com近日完成交易,据悉,交易价格高达中六位数。

近日,逆风售出一枚三数字域名657.com,买家系国外投资人。

近日,一枚四字母叠拼域名mumu.com曝出高价交易的消息,目前域名已过户到了“chen ying bin”的名下。

二字母域名ks.cc拍出22560美金,约14.94万元。

三数字域名753.cc拍出1.07万美金,约6.955万元。

终端使用:

据业内媒体报道,新疆互联网创业者王辉此前曾高价买下双拼域名tianshan.com,近日他旗下的项目“天山财税”官网正式启用了域名tianshan.com 。

近日网易上线了*品牌春风(TryFun),官网启用品牌域名tryfun.com。

近日,域名bnyc.com已经终端百年育才作为其官网域名全面启用。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668个,总成交额1,583,761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