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含义丰富惹人爱 tf.cc六位数结拍

 2017-10-25 09: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含义丰富的域名向来备受投资人青睐,投资价值价高,能对应不少终端。近日结拍了不少字母域名,无论从含义还是品相上看,优势明显。

域名tf.cc拍出2.19万美金,约14.5127万元。该域名有“台风、套房、托福、淘房、泰丰”等含义,适合搭建房产、天气预警、教育、电商、金融等行业,建站范围广。如今2字母.com/.cn价格昂贵,因此.cc后缀的二字母域名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由于价格亲民,是很多投资人青睐的品种。

三声母域名qrf.com拍出2.1211万美金,超人民币14万元。含义上有“情人府、禽肉饭、齐瑞丰、情人坊”等意思,适合搭建婚恋交友,美食、服装销售类网站。字母qrf还是Quick Reaction Force的缩写,指快速反应部队。

域名xyz.cc以2万美金的价格结拍,约13.2536万元。从品相上看,字母xyz正好是26个英文字母排序中后三位,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含义上有“小鸭子、小燕子、学院装、逍遥子”等意思,由于没有特别的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域名vqb.com拍出1.5万美金,约9.9402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字母v可谐音“微、唯”,因此vqb.com有“微钱包、微钱宝”等等意思。适合搭建金融理财类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